新浪汽车>7x24>正文

交通部:2020年底前重点城市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

交通部:2020年底前重点城市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
2018-06-25 15:30:54 新浪汽车综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5日讯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6月25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巡视员毛健透露,交通部在加强车辆结构升级方面等加快推进。一是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重点区域港口、机场、铁路货场等作业车辆采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替换,2020年底,重点区域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二是大力淘汰老旧车辆,到2020年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营运中重型柴油货车100万辆以上。 (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5日讯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6月25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巡视员毛健透露,交通部在加强车辆结构升级方面等加快推进。一是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重点区域港口、机场、铁路货场等作业车辆采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替换,2020年底,重点区域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二是大力淘汰老旧车辆,到2020年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营运中重型柴油货车100万辆以上。

(证券时报·e公司)

汽车资讯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