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出炉 多家上市公司入选

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出炉 多家上市公司入选
2018-06-20 09:08:26 新浪汽车综合

20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根据有关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进行了审查,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目录显示,福田汽车、宇通客车、安凯客车、中通客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江淮汽车、东风汽车等多家上市公司入选。

20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根据有关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进行了审查,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

目录显示,福田汽车、宇通客车、安凯客车、中通客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江淮汽车、东风汽车等多家上市公司入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