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 汽车科技为重头戏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 汽车科技为重头戏
2018-06-14 08:19:25 新浪汽车综合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日(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正式开幕,众多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参展,本届亚洲CES主题为“与我们共同见证科技领域的全新变革”,主要分为汽车技术、人工智能、移动互联、增强显示与虚拟现实四个板块,其中与汽车技术相关的参展企业超80家。参展整车企业中,不仅有奔驰、凯迪拉克等传统汽车品牌,还有拜腾、领跑、奇点等新造车势力,新旧造车企业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日(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正式开幕,众多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参展,

本届亚洲CES主题为“与我们共同见证科技领域的全新变革”,主要分为汽车技术、人工智能、移动互联、增强显示与虚拟现实四个板块,其中与汽车技术相关的参展企业超80家。参展整车企业中,不仅有奔驰、凯迪拉克等传统汽车品牌,还有拜腾、领跑、奇点等新造车势力,新旧造车企业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行业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