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新筑股份:将在阜阳投资超级电容、轨道交通产业

新筑股份:将在阜阳投资超级电容、轨道交通产业
2018-06-08 18:45:59 新浪汽车综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8日讯 新筑股份(002480)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阜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将在阜阳进行超级电容产业和轨道交通产业的投资。其中,阜阳市政府所属国资公司将与新筑股份合资组建轨道交通产业投资公司,以该公司为平台,投资建设轨道交通产业园区,拓展轨道交通市场。 (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8日讯

新筑股份(002480)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阜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将在阜阳进行超级电容产业和轨道交通产业的投资。其中,阜阳市政府所属国资公司将与新筑股份合资组建轨道交通产业投资公司,以该公司为平台,投资建设轨道交通产业园区,拓展轨道交通市场。

(证券时报·e公司)

快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