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特斯拉正式公布上海工厂建设计划 将生产电池和装配车辆

特斯拉正式公布上海工厂建设计划 将生产电池和装配车辆
2018-06-06 08:55:53 新浪汽车综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6日讯 据腾讯一线报道,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计划终于有了明确消息。在5日举办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全球销售主管Robin Ren透露,该公司计划在上海建设首个在美国以外的工厂,并表示将在未来公布更为详细的建厂计划。与特斯拉在美国的工厂所不同的是,即将在上海建设的工厂将同时包括电池生产和车辆装配。 (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6日讯

据腾讯一线报道,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计划终于有了明确消息。在5日举办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全球销售主管Robin Ren透露,该公司计划在上海建设首个在美国以外的工厂,并表示将在未来公布更为详细的建厂计划。与特斯拉在美国的工厂所不同的是,即将在上海建设的工厂将同时包括电池生产和车辆装配。

(证券时报·e公司)

汽车资讯特斯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