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降了4万!宝马5系推出入门版车型,看着不比高配差!

降了4万!宝马5系推出入门版车型,看着不比高配差!
2018-03-03 20:15:46 新浪汽车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这代宝马5系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当全面且均衡的产品力让它在市场中如鱼得水。在前一段时间的小改款上,宝马取消了528Li这一入门车型,这是要放弃入门市场?显然不会~这不,525Li来了。

1宝马5系(525Li)

指导价:43.99万元(2款车型)

 

作为现款5系新的入门车型,525Li相比530Li最低配整整低了4万块钱,43.99万元的价格的确相当有吸引力,且依然提供M/豪华两种风格套装,所以在看起来这方面,525Li并不会有“入门”的感觉。

亮点

1. 外观提供2种风格选择,除了轮毂以外,与高配差异不大。

2. 搭载2.0T+8AT变速箱,最大马力184匹。

3. 配置挺丰富,电动方向盘、LED大灯、液晶仪表都有配备。

 

现款525Li的最大马力的确跟上一代的520Li相同,但是这一代5系通过减肥瘦身,重量也有所降低,所以动力会更好一些,配置也并不低,如果对动力并没有很高要求的话,个人觉得525Li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2保时捷 Panamera

指导价:262.8万元(1款车型)

 

本周,保时捷推出了Panamera Sport Tursiom的最顶级车型—Turbo S E-Hybrid,你问我到底有多顶级?百公里加速3.4秒,理论百公里油耗3.2L,这数据你觉得咋样?

亮点

1. 外观延续了保时捷混动车型的外观特点,绿色刹车卡钳以及标志等。

2. 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可行驶49公里。

3. 动力系统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马力680匹,匹配8速PDK。

 

除了这套相当炸裂的动力系统之外,你还任性的选装各种配置,毕竟保时捷的选装几乎可以满足你任何需求,之前咱们也试驾过普通Panamera的4S车型,感觉已经非常棒了,如果有钱的话,你会多花100多万去选择这台顶级车型么?

3保时捷 911

指导价:252.8万~414.2万元(2款车型)

 

又是保时捷,呃,可能我最近有点儿膨胀了,不仅给大家写保时捷,还敢写400多万的保时捷。

 GT3 RS

911推出的这两款新车呢,真的是谁买谁赚,妥妥的理财产品,他们分别是GT3 RS和 GT2 RS,GT2 RS 是更贵的那台。

两者较为明显的区别是,GT3系列为自吸发动机,GT2为涡轮增压发动机,GT2 RS调教更加激进,更偏向于赛道。

GT2 RS

亮点

1. GT3 RS采用4.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520匹,百公里加速3.2秒。

2. GT2 RS采用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00匹,百公里加速2.7秒。

3. 两者都为后驱车型,GT2 RS素有“寡妇制造机”的称号。

4. 买到即赚到,GT2 RS的价格已经涨到600多万。(小道消息)

 

关于保时捷911,基本是就是买买买的节奏,因为它总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就比如说4.0L自吸做出520匹,这是啥概念可能大家都不太清楚,那干脆折合一半好了,2.0L自吸的排量能爆发260匹的马力,咱们家用车也就150匹左右,这下知道保时捷的威力了吧?

4路虎 揽胜

指导价:151.80万~267.80万元)(6款车型)

 

这一代揽胜是口碑相当棒的一台车,揽胜那份独有的气质就不用说了,而且质量也比上一代揽胜提升很多。此次改款除了新加入P400e插电混动车型以外,主要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科技感更足。

亮点

1. P400e车型采用2.0T+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404匹,百公里加速6.9秒。

2. 前后包围和进气格栅造型调整,大灯升级为LED光源。

3. 内饰与星脉风格相同,双屏带来更强的科技感。

4.  5.0 V8车型最大马力525匹,略有上调。

 

志鹏对揽胜还是挺喜欢的,高高在上的坐姿的确让人欲罢不能,价格也确实不低,改款后科技感豪华感会更棒,有喜欢的小伙伴么?一起努力搬砖吧~

 

好啦~今天的新车内容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

(来源:汽车洋葱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