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海外|松下增加其在日本的电动汽车汽车锂离子电池生产

海外|松下增加其在日本的电动汽车汽车锂离子电池生产
2017-10-20 15:06:19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松下宣布,将在日本兵库县的Himeji工厂开始生产汽车锂离子电池,迄今为止,该工厂只生产液晶面板。在日本推出新生产基地,并提高整...

收徒2

电车汇消息:松下宣布,将在日本兵库县的Himeji工厂开始生产汽车锂离子电池,迄今为止,该工厂只生产液晶面板。

在日本推出新生产基地,并提高整体产能的原因,是该公司目前面临市场对汽车电池的需求不断增长。

松下还在中国和美国生产锂离子电池(在美国是与与特斯拉在其Gigafactory工厂合作生产)。

在Himeji工厂,松下将生产方形蓄电池,但该公司目前尚未公布哪些制造商已经签约购买其新电池(据猜测,其中一家将是丰田,因为其新锐Prius Prime销量强劲, 另外一款纯电动车也即将上市)。

“全球环保型汽车市场的增长,是为了应对世界范围内对汽车的更严格的环境监管,以及针对环保车辆的各种激励措施。全球汽车电池市场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长,汽车制造商对汽车锂离子电池的主要制造商松下的期望也在不断增长。

松下一直在日本、美国和中国制造汽车电池。为了进一步提高产能,公司决定在目前生产液晶面板的工厂生产方形汽车锂离子电池。该计划的目标是在工厂中组建一个垂直集成生产线,以便于在工厂完成电池单元组装,计划于2020年3月的财政年度开始生产。该公司将继续在工厂生产LCD面板。”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1020 发自北京

编译:蝶雨晨萱

文章内容引自 InsideEVs

(责编:电车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