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内|曙光股份: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收到新能源车相关政府补贴9000万元

国内|曙光股份: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收到新能源车相关政府补贴9000万元
2017-10-19 10:07:10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10月17日,曙光股份发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丹东黄海”)于近日收到辽宁丹东临港...

首图1

电车汇消息:10月17日,曙光股份发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丹东黄海”)于近日收到辽宁丹东临港产业园区港口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拨付的丹东黄海搬迁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土地开发整理费人民币 9000 万元。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GAutomotiveGroup,中文简称曙光汽车集团,股票代码600303),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

111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1019 发自北京

(责编:电车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