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重磅|301申报《公告》更新,不是锐减是系统问题!

重磅|301申报《公告》更新,不是锐减是系统问题!
2017-10-18 17:05:06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2017年10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0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新产品,电车汇...

294批新车公示

电车汇消息:2017年10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0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新产品,电车汇从中检索出68款新能源车型及底盘。

但据工信部信息显示,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84户企业的168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82户企业15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4户企业4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8个型号。

截至目前,工信部已经完成301批公示数据更新,详细数据如下:

2017-10-18_164551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1018 发自北京

(责编:电车汇)
自媒体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