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瑞风S2 瑞风S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淮全新入门级SUV-官图曝光 PK哈弗H1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07:05:06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

  小型SUV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异军突起,成为SUV领域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而这使得众多车企开始针对该细分市场进行密集部署。凭借瑞风S3这款小型SUV的市场表现,让江淮汽车在小型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对于江淮汽车而言,这仅仅是个开始,企业为进一步扩大在该细分市场的份额,其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即将投放市场。日前,江淮官方发布了一组瑞风S2的官方照片,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新款瑞风S5十分相似。根据该车定位,未来其将与哈弗H1等车型展开竞争。

  瑞风S2定位为小型SUV,产品定位略低于瑞风S3。据了解,新车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包括3款MT车型和2款CVT车型。与同级车相比,瑞风S2的整车尺寸显得中规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50(带行李架为1568mm),轴距为2490mm。

  瑞风S3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设计时尚。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结合横幅式格栅造型,格栅上部采用了类似X型的造型,底部则是三辐式镀铬格栅设计,整体质感较强。灯组造型设计与瑞风系列车型不同,循规蹈矩的采用偏矩形的设计,更显冲击感;侧面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在后门位置采用了下沉式设计,同时后门拉手也采用了布置在窗框上的隐藏式设计;新车尾部线条凹凸有致,搭配分体式尾灯,彰显了整车立体感。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镀铬饰条的点缀颇为精致。

  内饰部分采用了年轻时尚的红黑搭配,仪表板,车门内饰板和座椅均搭配了红色装饰。运动风格的桶型仪表盘,中控台整体较为简洁,还有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镀铬线条镶边装饰。六边形轮廓的多媒体系统面板还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的配置集成了导航,蓝牙通讯等功能。

  瑞风S2采用与瑞风S3相同的动力总成,但由于车身尺寸以及轻量化的车身,在新车动力上表现更好。瑞风S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达到14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该动力配置的优异表现已在瑞风S3上得以体现,经过众多消费者的检验,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不错,综合百公里耗油为6.5L。

  在瑞风S2车型正式推出后,将与市场热销的哈弗H1展开激烈竞争,江淮首款小型SUV瑞风S3上市后销量表现抢眼,未来瑞风S2将联合瑞风S3共同进攻小型SUV市场。相信江淮汽车通过外观造型和内饰工艺以及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瑞风S2的销量也必然会迈上一个高的台阶。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瑞风S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