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江淮全系最高直降1.7万 和悦A30 4.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7:05: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和悦A30在CRC拉力赛张掖站卫冕S2组冠军,创下“八连冠”的新记录。江淮结合网络直销创新模式,轿车全系推出“冠军官降 8折起售”的限时限量抢购活动。8-10月期间,江淮轿车全系最高直降1.7万元,购买和悦A30、全新和悦、瑞风M2均可享受超过万元的钜惠,最低4.99万。

和悦A30和悦A30

  在去年CRC创下“大满贯”年度冠军的战绩后,江淮轿车A30车队在2015年CRC张掖站完成了“八连冠”的伟业,捍卫了中国品牌在专业汽车赛场上的荣誉和王者地位。八战八捷,长达4000多公里的CRC赛道考验中,和悦A30一路披荆斩棘,最终以“八冠王”的新纪录。

  和悦A30拥有六维防护安全车身,并且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和悦A30还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配合操纵顺滑的CVT无级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5.5升的超低油耗,再加上5年/2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车身”三大总成质保服务,为用车和养车费用减负。在价格调整后,仅需4.99万。

  直降1.3万元,6万不到就能买全新和悦

  和悦A30大幅让利的同时,全新和悦更是“疯狂”,高达1.3万钜惠,将价格区间拉入6万元内。作为与和悦A30师出同门的“冠军兄弟”,全新和悦凭借外观、大空间、五星安全等优势,建立了“A+价值典范”的口碑。

  在江淮全新的产品理念指导下,全新和悦融合国际设计潮流与中国消费审美趋势的宝瓶口前脸设计,配合运动轮毂以及全车流畅的线条语言显得更加大气和更具层次感;飞翼式中控台、四门饰板上采用大量桃木纹元素,配合针缝皮质座椅,全新和悦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示对舒适驾乘的追求;10个喇叭环绕高保真音响系统营造了交响级的车厢听觉氛围;全新和悦拥有C-NCAP五星级的安全保障,更能提供安全可靠的驾乘体验。

  兼顾家用商务,瑞风M2最高钜惠1.7万

  全能商务轿车瑞风M2将都市商务与家用休闲多功能集于一身,满足中国家庭“4+2+1”的用车需求。此次活动,瑞风M2 5座版最高直降1.4万,7座版最高更是直降1.7万,再加上 “发动机、变速箱、车身”三大总成提供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瑞风M2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mm,搭载的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配合江淮五星底盘,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以及205/55R16的宽胎,使其通过性极佳,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冠军官降,8折起售”,和悦A30“八连冠”的荣耀和江淮网络直销的创新形式,为消费者开创了实质的价值福利,购车优惠直取员工价。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