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捷豹高层巨变 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将离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7:04:57  网通社   字号:

  作为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自2012年9月开始任职至今,带领着捷豹在中国保持着较高幅度的增长。近日网通社得到了车艳华女士将离职的消息,不过捷豹中国暂未选出合适的接替人选,车艳华距离正式离开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这一职位还需一段时间。另据华晨宝马人事部的消息,现任华晨宝马市场副总裁吴少革也将离职,公司正在选择合适的接替人选,其中车艳华女士多年在高档豪华车企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丰富的经验,便是选择对象之一。

  车艳华女士于2012年9月加入捷豹路虎中国,任职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捷豹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她拥有丰富的高端进口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在加盟捷豹路虎中国之前,她曾在大众中国进口车、日产旗下高端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担任高级领导职位。更早之前,她还曾先后在通用德尔菲和大众中国进口车市场部担任要职。

  随着车艳华担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在2013年捷豹在华销量呈现翻倍增长。另外2014年可谓是捷豹品牌大获成功的一年,其在中国展开强大的品牌攻势,与贝克汉姆先生合作、抓住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在中国捷豹每一次落地活动都为找到目标客户群体提供了支持。该年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为122,010辆,其中捷豹品牌累计销售22,652辆,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从上牌量来看,捷豹品牌在2013年共有1.6万辆新车上牌,而2014年则达到了2.2万辆,同比增长约37.5%。

  目前随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回冷,多款新车型的推出,也没有帮助多数豪华厂商的销量业绩有所起色,其中便包括宝马。2015年前六月宝马在华共销售23.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仅为2.5%。同时2016年将是宝马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大年,有多款新国产车型上市,华晨宝马也希望通过车艳华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帮助该品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