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北汽幻速S6路试照首曝光 第四季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15:41:5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捕获到了一组北汽幻速S6的最新路试实车照,新车基本已经装配完成,正在常年超过60度高温的吐鲁番地区进行路试,该车已经进入上市前的重要测试调校阶段。根据此前报道,北汽幻速S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根据该组照片显示,本次发布的北汽幻速S6路试实车在外观上与之前网络上所曝光的照片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造型上的微调与性能上的完善。北汽幻速S6采用家族化“X”型前脸设计,其独特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与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依然存在。

  尾部造型方面,北汽幻速S6路试车型与此前曝光车型无太大变化,“柳叶形”LED尾灯与横跨整个后备箱门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

  北汽幻速S6目前处于路试阶段,相关配置还无法确定。不过我们可以从之前所曝光的信息中得知,该车作为北汽幻速所研发的首款A级5座SUV车型,将拥有全系T动力支持,配备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并拥有多款智能科技配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