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混动版Q6动力将达500马力 剑指特斯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08:39:1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Q6 e-tron将作为特斯拉Model X的竞争对手推出。日前,据海外媒体最新的报道称,这款新车将拥有出色的性能和续航里程,峰值马力或达500 bhp,续航里程将超过499公里。

  据Car & Driver报道,Q6 e-tron将采用很多取自于R8 e-tron的零部件,后者已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虽然关于Q6 e-tron的动力输出有多个不同版本的传闻,据Car & Driver称,该车型的最大马力将达到约500 bhp,峰值扭矩将超过677 Nm。据悉,这一动力数据将使得Q6 e-tron成为市面上最快的跨界车之一。

  除了出色的性能之外,该车型据称还将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超过310英里(499公里)的续航里程。当电池电量低的时候,车主只需要将这款跨界车停放在一个感应式充电板上。

  Q6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另外还可能会推出一款燃料电池电动车型。但是,Q6不太可能会推出传统动力版本,因为这与该车型的环保低排放理念相悖。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