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三菱将推出全新城市型SUV 竞争本田XR-V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4 11:49:31  网通社   字号:

  三菱汽车公司作为日本工业巨头,在汽车制造方面具有一定成就。其麾下SUV车型则是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主推车型,在市场对于小型SUV车型的热衷度日渐高涨的今天,三菱也将推出全新SUV车型。近日,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三菱将推出全新ASX劲炫,新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6L的柴油引擎,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XR-V。

  三菱全新ASX劲炫在外观方面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鲨鱼嘴”前脸上整合了日间行车灯,并且在轮毂的色调方面也采用了双色搭配,从而迎合ASX劲炫的定位。此外,在内饰方面,新车还将标配真皮内饰,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从而以内外兼修的方式全面升级这款城市型SUV。

  

 

  在动力总成的搭配方面,全新三菱ASX劲炫搭载了一台1.6L四汽缸柴油引擎,由于配备了涡轮增压套组,因此这款柴油引擎能够在较低的转速区间即可压榨出强劲的扭矩输出,并且可爆发出83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从而提升这款城市型SUV的动力表现。而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则能够将引擎的动力高效传至驱动轮。

  本田XR-V作为三菱全新ASX劲炫的同级别竞争车款,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传统自然吸气引擎与无级变速箱。而在两车的动力对比中,虽然本田XR-V在最大功率方面超过了全新三菱ASX劲炫13kW,但三菱全新ASX劲炫则凭借柴油引擎的出力优势,将在峰值扭矩的输出方面力压本田XR-V,从而在入门级小型SUV阵营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SX劲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