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索研女士加盟网通社 出任副总裁

2016年03月15日17:23   轮语汇  作者:金超   我有话说

  原新华社记者、资深汽车公关人士索研女士3月1日正式加盟网通社,出任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网通社品牌推广、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行政运维,以及新业务开拓工作。

  索研女士毕业于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系,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班。1994年至2001年,索研在新华社总社国内部任记者,负责报道国家 发改委、国家统计局、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中国进出口银行等重要部委,拥有丰富的宏观经济、行业报道经验和深厚的写作功力,作品曾荣获中国新闻奖。      

  2001年至2004年,索研女士应仰融先生之邀,创办华晨集团的公关体系,担任集团首任公关总监、新闻发言人,亲历了自主品牌中华轿车的诞生,华晨汽车与宝马的携手合作。2004年至2010年,她先后参与创办咨询公司、影视传媒公司,担任董事、运营总监、节目制作人,为省级电视台及全国100余广播电台提供定制节目。2010年,索研女士入职央企上市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市场部、董事会办公室工作。      

  目前网通社已成为集PC端、移动端、搜索引擎、平面端、视频端为优势;以事件营销、多平台、多介质、全受众为特点国内最大的媒体聚合平台。2016年初收购网上车市后更是在垂直评测与区域营销领域全面提升。据统计,网通社已同全国700余家知名网站、200余家APP达成战略合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地区,触媒用户超过2000万人。索研女士加盟网通社,将充分发挥其在主流媒体、上市公司,汽车厂商、汽车服务商工作的经验和优势,共同探索网通社在互联网+时代,从垂直信息服务提供商向互联网垂直服务运营集成平台的转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