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一汽大众目标增11% 将密集投放13款车

2016年01月18日09:43   轮语汇  作者:金超   我有话说

  在过去2015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告别高增长,平均增幅明显降低。对于一汽-大众而言,产品线并不齐全,在没有跨界车型和多功能车型的条件下,2015年也同样受到了内外部环境的多重挑战,也和中国汽车市场一样进入了“新常态”。但数据显示,一汽-大众2015年实现整车销售1,633,669辆;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121,471辆,奥迪品牌销售512,198辆(不含奥迪进口车),仍然高居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阵营。

  此前一汽-大众发布了“2020战略”,并注重夯实现有产品、产能、服务等体系能力,这让外界对于2016年的一汽-大众有了更多的期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向网通社表示:“一汽-大众的目标是始终保持乘用车市场的'第一阵营'位置,2016年一汽大众整体目标冲击182万,其中大众品牌目标130万;奥迪品牌国产车目标52万台。”根据2015年一汽-大众整体销量计算,2016年一汽-大众的增速将大约为11%。此外网通社统计后发现,2016年大众、奥迪品牌还将有13款国产新车陆续导入中国市场。

  一汽-大众2016年销量将增11%

  2015年一汽-大众(包含奥迪国产车)累计新车销售共1,633,669辆,大众品牌的全年销量达1,121,471辆;奥迪品牌销量则为512,198辆,同比实现3.28%的小幅增长(不含奥迪进口车)。根据一汽-大众的相关规划,明年销量目标将冲击182万辆,相比2015年整体而言将增11%。一汽-大众2016年13款新车上市大众品牌(8款)车型级别类型全新宝来 A级 换代 高尔夫•嘉旅 多功能车 新增 迈腾B8L B级 换代 速腾GLI A+级 改款 速腾1.2T 新增 速腾R-Line 全新宝来两厢 A级 新款捷达 A0级 改款 奥迪品牌(5款) A4L B级 换代 A6L C级 改款 A6L PHEV C级插电混动 新增 Q3 A级SUV 改款 Q5 B级SUV 换代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在新产品方面,一汽-大众2016年将密集投放13款新车。其中大众品牌将在今年年内推出8款新车,包括全新宝来家族、迈腾B8L以及首款“MPV”高尔夫•嘉旅等车型,高尔夫•嘉旅的推出将填补一汽-大众在多功能车型的市场空白,此后在旅行车和SUV领域也将有新产品的投入。而奥迪品牌则将有5款新车导入中国市场,包括了新款A6L、全新A4L和全新Q5等在华主销产品。

  张丕杰:2016年一汽大众“发轫”计划

  张丕杰还谈到,2016年奥迪品牌将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奥迪A6、全新一代A4L在外观、内饰、技术平台上都会更具优势”。在2016年奥迪将为中国市场带来10余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A4、新款A6L、新款Q3以及全新Q5在内的四款主要国产车型均将在今年推出,另外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A6L PHEV也将上市销售,正式布局国产豪华新能源市场。

  此外,一汽-大众在今年将有8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全新宝来家族、迈腾B8L以及多功能车高尔夫•嘉旅,也将填补一汽大众在多功能车型的市场空白,此后在旅行车和SUV领域也将有新产品的投入。迈腾B8L将成为大众Passat B8系列产品首款导入国内的国产车型,推出后将继续征战中型轿车市场。(网通社 2016年1月17日 松原市报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一汽-大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