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徐和谊:北汽启动全面转型 展开2020战略

2016年01月11日10:07   轮语汇  作者:金超   我有话说

  北汽绅宝紧凑级SUV在三亚正式上市,不仅拉开2016年中国车市新车发布的序幕,也宣布北京汽车的“2020战略”进入了实施之年。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现场表示“今天不仅是北汽绅宝X55臻 质上市的美轮美奂,更重要的是相约见证北汽2020战略的扬帆起航”。而面对新的五年,北汽制定了自己的十三五规划“北汽集团将启动一场全面而深刻的战略 转型,从一个传统的制造型企业转型为一个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乘着‘互联网+’和‘制造2025’战略的东风,以新思维开创新思径,以新战略谋求新突 破。”徐和谊说。

  在2015年末北汽股份宣布的“π”战略中,将围绕北京汽车旗下三大品牌模块实现市场突破。在这其中北汽绅宝作为自主品牌强化的重点,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汽车将依托创新化、差异化和精益化发展,摆脱从1到N的模仿,实现从0到1的突破,从而跻身中国汽车主流阵营,成为中国自主的领导品牌。”

  在未来集团战略当中,各类新产品产品首当其充成为重中之重,北京汽车公布了产品更新换代规划:未来五年将分成三个台阶,今年完成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第一代车型的整体上市,并在2016年底结束;第二步在2017和2018年推出第二代车型,完成自主品牌的盈利和智能互联的工作。第三步聚焦3至4个整车平台或形成1至2平台模块化平台,包括新车开发的周期,最终锁定自主品牌领头羊的位置。

  作为时下中国汽车市场增速不减的SUV领域,北京绅宝已经率先推出X65、X25两款产品。进入2016年,绅宝X55是绅宝SUV产品线的第三弹,这台 新车对于十三五开局之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在绅宝X55上市现场,徐和谊表示:“我想不单是鉴赏北汽绅宝X55臻质上市的美轮美奂,更重要的是相约见证 北汽2020战略的开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