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基石资本联合爱卡管理层收购爱卡 引入广汇

2015年12月30日09:53   轮语汇  作者:桑之未   我有话说

  下午抽空看了一下上海爱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股权结构,应该是基石资本联合爱卡管理层签约收购爱卡汽车100%股权,美国 CBSi 对爱卡汽车估值23亿,广汇作为股东之一持有28.6%股权。2014年爱卡营收主要来自厂商广告,占比74%。经销商方面收入占比只有26%,爱卡汽车独立运营之后,将会加强经销商业务,同时强化爱卡汽车的品牌影响力。

收购

  基石资本2007年曾经投资房产家居网站三六五网(300295.SZ)于2012年上市,这一项目带给基石的回报率超过30倍,此次基石资本与爱卡汽车牵手,目标指向了汽车电商,此次引入广汇集团的参股,希望在汽车电商领域有所作为。三六五网也是今年上半年被爆炒的股票之一。

  上海爱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股权结构:

  乌鲁木齐凤凰基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及其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合计认缴13 亿元人民币,占比 56.52%,——-包括四家公司:济宁先锋基石投资、杭州先锋基石投资、乌鲁木齐凤凰基石投资、盐城领航基石投资。

  12月29日广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拟以 13,800 万元受让自然人殷小亮所持上海爱卡的 13,800 万元的合伙份额,占上海爱卡合伙份额 6%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缴 5.2 亿元人民币,占比 22.60%

  广汇集团合计持有28.6%

  自然人殷小亮持有4.44%

  其它投资人出资 2.4亿元,占比10.44%,其他投资人指:自然人刘奎、马鞍山爱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股东构成:乌鲁木齐凤凰基石投资与自然人董婷)

  乌鲁木齐凤凰基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由深圳基石投资,基石资本联合爱卡管理层签约收购爱卡汽车100%股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爱卡 广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