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工商银行携手网通社推出数字冲关

2015年12月21日10:24   轮语汇  作者:金超   我有话说

  工商银行与网通社联合推出主题为“数字冲关”的大型线上互动活动,第二期活动共有246.9769万人参与。工商银行提供在线用户资源,包括工商银行微信服务号、PC官方网站、APP手机银行、短信提醒等资源。网通社提供在线系统开发、服务器支持、并且网通社财经、汽车两大内容平台,将对该活动提供大量入口进行推广。该活动除参与人数高达246万外,参与该活动的用户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225.72万次活动信息,并有8.0005万个用户进行了在线支付,并预约试驾了网通社提供的广汽丰田生产的雷凌。

2
2

  在12月18日推出第三期“数字冲关”之疯狂1小时活动,峰值时同时参与活动在线人数高达12.7913万。“数字冲关”活动,通过在工商银行微信服务号、PC官方网站、APP手机银行、短信提醒等资源激活银行的用户群,参与2048在线游戏,用户通过“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滑动屏幕,将两个数字组合为一个例:两个数字2,通过滑动可组合成为一个数字4。就是通过这个规则不断的将数字叠加到越来越大,当移动到再无数字可以组合时游戏结束,当用户在组合数字的同时,每组合出特定的“融e行”,“融e购”,“融e联”,“e支付”中的其中一种,就算成功。

2

 

  游戏闯关成功后,用户可以获得有奖预约试驾广汽丰田生产的雷凌的机会。如果未能成功,可以在线支付0.1元再获得一次闯关机会(该费用将直接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最终闯关成功后,用户可以获得有奖预约试驾广汽丰田生产的雷凌的机会,当用户填写完试驾信息后,用户会随机抽奖,奖品为1-100元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并且试驾后如果喜欢该车型并直接购买,将获得1000元加油卡的额外奖励。

  网通社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内容及用户聚合平台,提供内容发布系统、服务器,全方位运维支持,并对信息进行收集及分析,并进行传递。网通社依托三大系统提供服务:应用在线发布系统(wed icloud)进行所提供网页的实时更新;应用信息云系统(news icloud)为合作媒体提供全方位、海量的汽车、财经内容的终端网页;应用网通社独有人群识别系统(User icloud)分析各合作媒体用户行为喜好,并提供符合用户需要的针对性内容。网通社目前已经与全国700家知名网站、100家APP达成战略合作,移动与PC总覆盖用户超过2000万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雷凌 广汽丰田 冲关 工商银行 网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