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贾跃亭不去英国解密 与马丁合作被抢

2015年10月22日10:16   轮语汇  作者:桑之未   我有话说

  这几天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因病没有随团访英,原定与英国豪华汽车厂商阿斯顿·马丁的签约仪式也全部取消。

  10月21日 在英国伦敦"GREAT非凡英国"活动中,阿斯顿马丁宣布,与中国投资集团信中利(China Equity)宣布达成协议,携手开发RapidE的量产车型。一旦取得成功,量产车型将在英国沃里克郡盖顿的阿斯顿·马丁总部进行生产,并可在两年左右推向市场。

  RapidE概念车由阿斯顿·马丁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在其牛津格鲁夫的科技园内联合开发。定位于奢华电动车。 

  故事就这样了,阿斯顿马丁电动车项目已经与乐视无关了,资本大鳄信中利把这个事情谈成了。英国人喜欢这么谈生意,上次是上汽与南汽抢着收购MG。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