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福特召回事件不会造成太大的恶劣影响

2015年10月16日18:21   轮语汇  作者:周磊   我有话说

  日前,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0月16日起,召回2012年7月3日至2014年11月26日期间生产的翼虎汽车,共计219307辆。

额

  一时间,此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我认为,站在企业的角度,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解决,宣布召回表明了长安的态度,正面宣布召回对消费者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汽车召回事件很正常,一个产品由一万多个零部件组成,一个零件出错或者不同产品批次都有可能导致汽车出现问题。站在消费者角度,官方发布一个满意的说明,给出妥善解决的办法就可以了。福特宣布召回,这个事情就该有个段落了。

  试想一下,要是国家严格执行召回制度,自主品牌估计都会躺枪。我相信,这次召回事件不会造成太大的恶劣影响。我们应该正视汽车企业召回的问题,这是企业敢于承担责任的表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福特 长安 发现 恶劣 事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