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22张简图解析1-7月乘用车市

2015年08月26日22:50   轮语汇  作者:莫言清风   我有话说

33

  当最后一丝暑气退去之时,却希冀着暖意再来车市。即使枉然,也要给自己一个强大的信念,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坚忍着走下去!不管有多远,一定能到达。

  静静,读读这些数据,反思变迁背后,陡增些许定力……

55

  若看惯了秋风春月,自不惊于一时冷暖。2015年只是浩瀚车市的一瞥,增减都不必太在意。这16年的中国乘用车市场,在牛市的主调中长虹贯日一气呵成。中国车市正迎来一次较为彻底的调整周期:调整既包含主机企业兼并重组与生死存忙,也包含着互联网+对传统汽车产业链的深入影响。融合和重构将成为中国车市未来5年的主基调。

55

  花开花落不长久,落红满地归寂中。两年,仅是两年时间。自主和日系,德系和美系涨跌互换。不要为一时的增减而喜悲,自主(五菱和长安持续增长)和日系依然没有恢复到2012年的整体占有水平。汽车行业重构的时代,未来五年将现“零落成泥碾作尘”的景象。比亚迪执念新能源、长城执念SUV都未尝不可,几年后再看得失。

555
44

77
66
55
66
55
55
55
66
55
55
66
66
55
55
66
55
55
55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车市销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