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沃尔沃亚太CEO:新XC90豪华巅峰王者归来

2015年07月09日14:45   轮语汇  作者:徐翀   我有话说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在今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该品牌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其展现了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对于奢华的最新诠释。对此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从XC90开始,到2018年,沃尔沃将拥有脱胎换骨、耳目一新的产品阵容。我们通过独具魅力的瑞典设计为您提供纯正的当代北欧豪华,让您散发出卓尔不群的独特品味。”

  北欧豪华登陆中国 全新XC90在华正式上市

  拉尔斯·邓:首先我十分荣幸宣布,由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沃尔沃全新XC90今天正式在第二本土市场中国上市!XC90无疑也是当今汽车行业的一个巅峰杰作。XC标志着拥有88年历史的沃尔沃品牌王者归来。 “北欧豪华”已经登陆中国——我们沃尔沃独特的“人性化创新”,为您打造安全、健康、环保、尊享的生活方式,这正是沃尔沃“以人为尊”的豪华理念。沃尔沃代表的价值和消费观念正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沃尔沃全新XC90充分诠释了沃尔沃的品牌理念,凭借惊艳的设计斩获了20多项全球权威大奖,包括刚刚获得的“2015德国内饰设计博览会年度内饰设计大奖”和全球工业设计界权威大奖“2015红点设计大奖”。同时,它也赢得了来自全球媒体的广泛赞誉,纷纷登上了德美英法等国的杂志封面。

  全新XC90堪称沃尔沃的巅峰之作,在全球范围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此前,我们推出了首批1927台带有唯一专属编号的全球首批限量版,并通过电商平台进行全球发售,产品一经推出,即在47小时内售罄。在中国,我们48分钟销售500台。目前,这款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收到的订单已经达到45,000份,再次证明了沃尔沃全新XC90的巨大成功。

  沃尔沃全新XC90的推出标志着沃尔沃品牌的一个新起点。它不仅仅是一款新车型,还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随着全新XC90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顶级版本——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开始在中国预售。

  通过发布全新XC90这一旗舰车型,沃尔沃的豪华汽车定位更加清晰。同时,我们的目标客户也拓展到一个崭新的群体——他们是视野广阔、与沃尔沃价值观吻合的社会精英人士。这款新产品也将成为沃尔沃的又一传世力作,超越豪华SUV细分市场客户的期待。

  投资超过110亿美元 研发全新技术

  拉尔斯·邓:作为沃尔沃汽车亚太业务的负责人,我已在中国工作了五年。回顾沃尔沃在新的所有权框架下所取得的成就,我感慨良多,因为沃尔沃正在经历让人瞩目的重大转型。

  过去几年,我们投入了110亿美元,开发了可扩展产品架构——SPA整车生产平台和业界领先的高效环保Drive-E“智能E驱” 动力总成家族,以及全新XC90,启动沃尔沃品牌的全球复兴。从XC90开始,到2018年,沃尔沃将拥有脱胎换骨、耳目一新的产品阵容。

  通过产品创新,我们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沃尔沃的品牌承诺:我们完全了解您对于豪华汽车的实际需求和期望;我们竭尽所能保护您的安全和健康;我们通过独具魅力的瑞典设计为您提供纯正的当代北欧豪华,让您散发出卓尔不群的独特品味。

  计划2020年在全球市场实现80万辆的销量

  拉尔斯·邓:目前,沃尔沃汽车集团已经在巩固和提升欧洲市场的同时,完成了在中国的工业布局,正在通过在美建立新工厂重振美国这一同样重要的市场。沃尔沃当之无愧是一个真正全球化的豪华汽车品牌。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具进取精神和最受青睐的豪华汽车品牌。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80万辆的年销量。我们的品牌深受瑞典“以人为中心”的社会价值观和创新精神的影响,并基于此形成了独特的品牌理念——“以人为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