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不管合并传言真假 神州先别哭

2015年06月26日00:05   轮语汇  作者:王林   我有话说
神州专车与Uber开撕神州专车与Uber开撕

  忽如夏夜一声雷,神州炸了!

  本来还在微信刷八卦的手机突然之间振个不停,还没来得及把刘翔、葛天离婚的事儿整明白,各种朋友群、朋友圈就被神州“黑”Uber的事儿刷去了好几百兆的流量。神州专车真真儿的被黑成了狗,这个黑字绝对不带引号。

  话说起因相当简单明了,就是神州专车在自己“Beat U”营销文案当中写道:“乌伯,请停下你的黑专车。”这一句话直戳各路U粉们的膀胱壁,开启了针对神州租车全程无尿点的批判之旅。

拒乘神州租车拒乘神州专车

  但仔细看了看神州专车的营销文案,里面似乎针对的点是“私家车”,也就是后面接着的“黑专车”。如果,我说的是如果,如果Uber在华的营运车辆一辆私家车都没有的话,那么神州专车该打,应该被打得亲妈都不认识。但是,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不知道那些“加入Uber月入2万”的私家车是不是都被清退了?

  有人质问我:神州给了你多少钱?你这么给它洗地至于吗?你这是在阻碍时代发展的洪流你造吗?还有人说,只能说神州在Uber面前感到受挫和恐慌。

  我想说:我真的不造神州影射Uber吸收私家车运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反而我甚至还能够稍稍感受到U粉们那种像是各种欧巴粉们听到自己偶像被黑时惊心动魄的反应:谁黑我家欧巴老娘就跟你拼老命了。同志们,洗洗睡吧,互联网圈互黑撕逼的营销手段已经司空见惯,就像神州租车第一波解释里面强调的那句:凭什么你Uber就有完全豁免权?

  就在我在朋友圈的观点遭受成吨伤害的时候,有一个小道消息传来,它是这样说的:滴滴总裁柳青是柳爷爷的女儿,优步驻中国区CEO是柳爷爷的侄女,神州51%控股是柳爷爷的。大家以为在撕逼吗?这是在尽最大程度地抢各种媒体,新闻,网络,民生的头条新闻,给后面原子弹留一席之地,顺便跟大家剧透一下,神州和优步已经在谈合并了。如果这是真的,那么神州、Uber一系列的动作堪称经典。

传闻神州、Uber酝酿合并传闻神州、Uber酝酿合并

  先不说合并传言到底真假,窃以为神州租车完全不必这么软弱,借用一位混迹互联网圈多年的老前辈的话:扛不住几波舆论攻势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互联网圈的?!就在U粉们在微博上掀起一波又一波针对神州攻坚战的时候,有文章说了互联网分析师、舆情分析师葛甲老师说,神州做的是个好文案;三表也出了《我为神州说几句话》,然后有大批人民群众“哦”的一下就恍然大悟。

  互联网,认真你就输了。朝阳区人民群众已经来抓我了,我先撤。还有就是,神州专车《最诚恳的道歉信》开始送券了,估计会比Uber更便宜,还不赶紧抢去~

  (声明: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使用,请勿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神州租车 Uber 合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