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奔驰新车计划曝光 上海车展将发布30款车

2015年03月06日10:06   轮语汇  作者:徐翀   我有话说

  奔驰去年在华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70,226辆,同比增长28%,增长率大幅度超过两个主要德系竞争对手。奔驰2014年在华发布了11款全新车型和升级 车型,2015年新车“攻势”还将加速。北京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5年将继续保持强大 的产品攻势,我们会有超过15款新车型,上海车展上我们将有超过30款车型跟大家见面。

  对于奔驰今年销售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主管销售及营销的段建军先生用一句古诗形容“势到盛时需谨慎 境当逆处要从容”。尽管中国豪华车市场在2014年依然稳步上升,但是2014年对于所有汽车生产厂商,包括对所有汽车经销商来说都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里确确实实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一年也从很多方面改变着未来汽车行业里的参与者”,对于2015年奔驰新产品及营销规划,段建军先生做了以下阐述。

  在新产品层面,2014年奔驰有超过11款全新或升级的产品投放到市场,2015年将继续保持强大的产品攻势,奔驰会有超过15款新车型,包括前面提过的 国产GLA,会在今年二季度跟大家见面;C级车未来还将有多款新的车型投放到中国市场;刚刚上市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和S 400 4MATIC车型;全新一代smart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当然还有代表“极致驾驭”的梅赛德斯-AMG GT,也会在今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相信到了2015上海车展的时候,大家会更加清楚,上海车展上我们将有超过30款车型跟大家见面。”段建军说。

  从市场营销上,奔驰会更注重提升客户体验。“这些市场营销活动以及试乘试驾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我们的产品,高大上的同时,也很接地气。除了客 户体验,还有一方面,我们更多地以产品为导向,因为我们有非常好的产品,让客户不只是通过活动了解品牌,更通过切身体会充分的了解我们产品的优势。既然 2014年是新的起点,在2014年和2015年的销售和市场的工作上,用中国老的说法叫“势到盛时需谨慎 境当逆处要从容”,2014年大环境稍微有一些变化,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往后退吗?不是。前一段时间我们继续加大了对北京奔驰工厂紧凑车型新工厂的投资,包 括李克强总理的出访见证中德双方的合作,这些都证明我们的信心,在中国市场上我们会越做越好。”

  段建军在2013年10月份加入奔驰销售公司,并率先提出“不打价格战”。进入奔驰近15个月之后,段建军说:“在当时没有人信,然而通过2014年我们 整体的工作,通过市场营销工作,通过品牌的运作,通过股东双方相互的合作以及管理层对市场销售的支持,我们让客户可以真正体验到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让 客户真正体验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价值,2014年我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5年我们会继续竭尽全力交上一份更好的答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