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未来汽车卖的是技术?no no no!是基情!

2014年08月15日18:13   轮语汇  作者:鲍家翔   我有话说
俺的沙发未来汽车卖的是技术?NO!NO!NO!是基情!

  当人们还在探讨未来自己的汽车会装上一块多大的屏幕时,殊不知早已离真正的未来渐行渐远。试问有谁会在本已因拥堵烦躁不堪之时,小心翼翼的去碰触屏幕,找出放在最底层新下载的歌曲?真要有这样的精力,估计爱车早已和前面的车子不知亲密接触多少个回合了。

苹果与谷歌高调进入车载移动互联网市场苹果与谷歌高调进入车载移动互联网市场

  再看看当前ABB开发的所谓高大上的车载智能系统,哪个不是一层目录再套一层目录,旋钮按键的选择方式让人烦躁不堪,想一边驾驶一边操作简直是痴人说梦!为什么就没有那么一套智能系统能够像手机操作系统那样快捷好用?这也难怪谷歌和苹果敢肆无忌惮地大踏步插足汽车业务,人家有的是更贴心更好用的解决方案,这样缺乏竞争力的市场在不进入?那真的太藐视IT巨头们的智商了。

霹雳游侠中抢戏完胜男主角的高智能汽车KITT霹雳游侠中抢戏完胜男主角的高智能汽车KITT

  其实,回顾曾经的动画片与电视剧,很多作品早就给出了让人满意的解决办法。一部经典的《霹雳游侠》,虽然男一号身材性感,脸庞帅气,但完全被一辆黑色的KITT高智能汽车抢了戏。

  这辆车不仅能说会道,对男一号的各种无理需求也有求必应;不但能救其于生死关头,什么把妹泡妞之类的无理要求也能百分百满足,这样的汽车,即使没有三秒内破百的动力,百公里过弯的操控,相信也会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尤物!

  新浪汽车曾经就未来汽车应该具有怎样的元素在汽车界进行过一场广谱性的调查,而得到最多的一项答案竟然让编辑部内的所有人大跌眼镜——对情感的需求!其中一位被采访者的回答让笔者印象深刻:“回顾超过百年的汽车历史,汽车的技术大都革新殆尽,而唯一不变的是人们对于汽车的情感诉求。”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未来汽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