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黑戈壁探险之旅:西域襟喉-哈密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黑戈壁探险之旅:西域襟喉-哈密
    哈密简介:它是新疆的东大门,是新疆连接内地的交通要道,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重镇,素有“西域襟喉”、“中华拱卫”、“新疆门户”之称。
  •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英雄树-胡杨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英雄树-胡杨
    胡杨是中亚地区唯一适合生长的乔木,可以和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银杏树相媲美。
  •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居延古道之额济纳旗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居延古道之额济纳旗
    额济纳旗是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辖下的一个旗,总面积11.46万平方公里,是内蒙古最大的一个旗。人口约2万,多为无人居住的沙漠区域。
  •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大漠敦煌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大漠敦煌
    敦煌是甘肃省酒泉市辖的一个县级市,中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敦煌古称“沙州”。
  •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神秘的罗布泊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神秘的罗布泊
    诡异之谜:为揭开罗布泊的真面目,古往今来,无数探险者舍生忘死深入其中。
  •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壮哉黑戈壁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壮哉黑戈壁
    何谓黑戈壁,它是指甘肃省与新疆自治区之间东起额济纳河,北抵中蒙界山,南临河西走廊西段,西依天山东段的一个大约2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活动介绍:罗布泊无人区和黑戈壁无人区:罗布泊那里曾经是牛马成群、绿林环绕、河流清澈的生命绿洲。现已成为一望无际的戈壁滩,没有一棵草,一条溪,夏季气温高达70℃。天空不见一只鸟,没有任何飞禽敢于穿越。由于目前各种局限和偏见,也制造了许多讹误,为罗布泊罩上了神秘的色彩。
爱好越野运动的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愿意和我们一起暂时放弃文明城市的舒适与慵懒,与众多爱好者们一起在荒漠戈壁上奔腾吗?因为这就如同成批的蒙古马仰天长嘶般惊天动地,这一切中如果有你,那么这段经历将成为你一生中最美好的传奇。
加入我们,传奇永存!>>详细

路线图 详细>>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