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像一道彩虹,是梦想,是绚烂……童年的记忆像一杯咖啡,是青涩,也甘甜……童年的记忆像一列小火车,一瞬间就从身边掠过。2月19日和我们一起回味那些逝去的时光。

新浪网友祝福墙

微博送祝福

smart拍兔赢车模

#smart for兔#春节是团聚的日子,一大一小两辆smart也趁着节日出游,祝福大家合家团圆、好事成双。2月9日前,参与我们的#smart for兔#活动,拍下“兔”和“two”,即成双成对的事物的照片,并@ 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smart1:18车模!10个中奖机会等着你!

奔驰送祝福得车模

1月26日-2月9日春节期间,成为奔驰中国粉丝,发布微博#微拜年#+随时随地拍摄到的年味儿照片+新春祝福@您要拜年的亲朋好友。我们将从中共抽取10名粉丝,赠送梅赛德斯-奔驰B-Class 1:43车模或梅赛德斯-奔驰野餐篮(随机送出)赶快行动送出您的新春祝福吧!

长安铃木三重大奖相赠

在“新年三重礼 缤纷欢乐送”活动之后,长安铃木于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再次推出“礼迎新春 福送万家”大型促销活动。从2011年1月16日开始,至2011年2月28日结束。在此期间,全国任何一个地区的消费者,只要亲临长安铃木展厅,均有机会获得三重大礼相赠。

菲亚特征500张笑脸

快来菲亚特500中国官方网站上传您的笑容吧!http://sinaurl.cn/hbDv1n 2010年12月20日-2011年2月20日期间,广汽菲亚特将从所有有效上传的笑脸中选出500张最佳作品,印在FIAT 500限量款车身上,并作为菲亚特500中国上市活动的一部分作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