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停得了飞机停不了!
责任编辑:李颜伟

010-82628888-5431

首都机场:停得了飞机停不了车!
   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前,每天你都能看到近乎黑色幽默的场面:一边是号称亚洲第一,拥有5000个停车位却空着两层的首都机场停车楼,开着拖车的交警同志指着路边的禁止停车指示牌抱怨说,每天都这样,拖都拖不及。…… 全文 [发表评论]

北京市机动车停车场收费标准

探讨首都机场停车乱深层原因--读者来电来信综述
佩戴胸卡冒充正规 首都机场黑车形成“产业化”

热点专题

透视黄标车禁行

聚焦京城砸车事件



服务性专题
透视京城“黄标车”被禁
为爱车开个天窗清凉一夏
聚焦--广州本田服务竞赛
商家 厂家 聚焦旧车置换
夏日里汽车维修完全手册
大陆俱乐部救援精彩周记
夏日里汽车保养完全手册
新汽车保险投保完全攻略
新浪汽车--国产新车专题
揭开“国际驾照”的内幕
新浪汽车--国外新车快报
驾驶证管理新办法将出台

更多


相关报道>>

首都机场停车乱 责任到底谁来担

“机场和停车楼流程设计的确存在一些问题,表现为道路系统不畅,来回交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刚告诉记者,停车楼的流程设计不尽合理是旅客不愿意进停车楼的重要原因...(全文)

首都机场停车乱 根儿在哪里?

“1998年,我们被市交管局评为全市先进岗组,可现在却年年挨批。当时航站楼前100米道路,我们有15个人,只要有乱停车的,我们的拖车马上就会出动,那时候,楼前干干净净的...(全文)

经营管理体制是首都机场停车乱根源

经济学家们纷纷表达了关注,他们指出,首都机场停车问题暴露出了我国公用事业经营管理方面的诸多问题。首都机场停车乱的问题直接原因是价格方面的问题...(全文)

首都机场停车乱专家学者献良策

首都机场停车混乱的原因涉及到方方面面,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在停车场的规划设计上存在着一定的不足。近日,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所所长朱子瑜教授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于学文副教授。...(全文)
·停车场事件评论·

    面对首都机场停车楼定价为何高的问题,机场方面的态度比较积极,但物价部门却语焉不详,网上资料只言片语,似乎改变“首都机场停得了飞机停不了车”的现状已无从下手了。
  然而,“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问题明晃晃地摆在那儿,咱们看得见,首都机场每天进进出出的国内外旅客也看得见。再者,航站楼外车辆拥堵,稍不注意就会出交通事故,安全隐患也不能不让人担心。可见,这事关系到国门形象、交通安全、百姓出行,桩桩件件都不是可以视而不见的。“群众利益无小事”,首都机场难停车、乱停车的问题的确需要妥善解决...(全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