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最近刚刚有机会自驾车从北京前往山西,短短三天的山西之行也有不少收获,本期我们特别为大家推荐经典自驾游路线指南——山西。

经典自驾线路 北京至山西三日游

从北京出发去山西路很多,我们这次走的是G4京港澳高速走65.8公里,上G5京昆高速,行驶125公里处下S382曲阳定州出,然后直奔五台山。[详细]

相关专题

重走滇缅路腾冲-昆明
重走滇缅路腾冲-昆明

从北京乘机到达腾冲要先飞昆明,然后再转机去腾冲,需4个小时飞行时间。

旅游达人NO.3穿越青藏
旅游达人NO.3穿越青藏

两位坚强的自驾达人,凭借着自己对西藏高原的热情,用15天从北京出发走进了世界屋脊青藏高原。

DAY1:山西之旅(1)北京-五台山

第一天:北京-曲阳-五台山

线路说明:G4京港澳高速走65.8公里,上G5京昆高速,行驶125公里处下S382曲阳定州出,前往382国道,7公里调整到曲阳。全程238公里,需三小时左右。如果想自驾车到曲阳老北庙的朋友,可以从北京向西南方向行驶230公里,途经涿州、保定,最后抵达河北曲阳。 景点:曲阳老县城中的老北岳庙始建于北魏时期,距今1500年历史了,非常值得一看。

DAY2:五台山-应县-浑源

第二天:五台山-应县-浑源

线路说明:今天我们的出发地是山西五台山下的台怀镇,途中会经过五台山、应县木塔、悬空寺最后住宿浑源县。路线:早上沿205省道进行111公里,左转进入303省道行驶约2公里,全程将近3小时,中午到达应县境内参观应县木塔。中午小作休息,下午从应县出发进入朔大高速,前行52.6公里到达北岳恒山脚下的悬空寺,参观结束后到达浑源县境内住宿。

DAY3:浑源古城-北岳恒山-太原

第三天:浑源古城-北岳恒山-太原

线路说明:终于抵达北岳恒山主峰,从浑源县城到达恒山风景区非常的近,也就5公里左右,但由于有段山路比较陡峭,大家来到这里开车时要多加小心。恒山山顶的停车场空间很大,另外还有一段缆车可以乘坐,身体不好的朋友可以选择乘坐,要省不少力气。从浑源到太原可以选择朔大高速全程251公里,3个小时就可以到达。

微博互动 更多>>

制作编辑:新浪汽车社区组 tal天空
博客地址 haoyue@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