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环保先锋——奇瑞汽车:奇瑞单车排量在全国最低;单车油耗全国最低;奇瑞车主年汽油费用全国最低;奇瑞汽车排放尾气最少;……
[全文][评论][奇瑞A516混合动力汽车BSG功能详细图解]
  • ·2007年12月,50辆A5/BSG、A5/ISG成为“奥运绿色大使”。
  • ·2007年12月,奇瑞8大系列主销车型达到国IV标准;
  • ·2007年12月,国家发改委批准奇瑞组建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围绕汽车节能环保技术发展需求,将建成我国汽车环保重要技术研发平台和创新基地;
  • ·截止2007,奇瑞共承担国家30个节能环保课题,其中包括16个863项目,11个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和3个国际重大合作;
  • 截止2007年12月,奇瑞在节能环保方面申请了144个专利
相关专题
奇瑞与克莱斯勒战略合作
奇瑞菲亚特将成立合资公司
新浪试驾奇瑞A1
奇瑞第100万辆汽车下线
中国汽车发展前景
中国目前面临的汽车发展前景
1、 石油进口:2006年我国原油进口14518万吨,创历史新高,成品油进口3638万吨。由于国际油价上涨,进口单价大幅上升……
  • ·本世纪末气温可能上升1.1-6.4度
  • ·中国产的轿车平均单车排量走高;
  • ·2007年中国车CO2尾气排放量很高
  • ·环保节能是未来发展的唯一方向。
中国汽车环保先锋-奇瑞汽车
中国汽车环保先锋—奇瑞汽车
德、韩、日系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车排量最大、CO2污染量最大;但此三系车均在节能环保方面颇有建树,尤其是日系车。
  • ·奇瑞单车排量在全国最低;
  • ·奇瑞单车油耗全国最低;
  • ·奇瑞车主年汽油费用全国最低;
  • ·奇瑞汽车排放尾气最少;
民族汽车国四主力军-奇瑞汽车
民族汽车国四主力军-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在生产制造中本着社会责任感的精神造车,在高技术含量、高制造工艺前提下,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头军,站在环保事业前列,
  • ·奇瑞车系通过量为全国第二,整体环保性能非常优秀。
  • ·除美系车外,自主品牌整体表现优秀;日系、德系、韩系表现次之。
  • ·自主品牌中奇瑞表现最佳。
中国最绿色的车——QQ
中国最绿色的车——QQ
QQ上市17月后即超越竞组其它产品跃居第二,仅次于出租车市场份额较高的夏利,私家车市场位居第一,2007年全面超越夏利,成为第一
  • ·QQ是中国排量最小的车;
  • ·QQ是中国小型车中环保达标最高的车;
  • ·QQ受到市场的追捧和欢迎
  • ·A00级车中的油耗情况比较
奇瑞奥运绿色大使--A5
奥运绿色大使--A5 BSG\ISG
根据科技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启动了北京科技奥运建设专项课题显示,将应用80辆混合动力轿车参与奥运交通服务,奇瑞汽车中标其中50辆的份额。
  • ·2003.11 “ISG混合动力轿车”项目获批
  • ·2006.02 ISG混合动力轿车试制成功
    ·2006.07 科技部项目进行了最终验收
  • ·2007.10 A5 ISG 下线
奇瑞未来核心竞争力-节能环保
奇瑞未来核心竞争力-节能环保
奇瑞全面开展了在节能环保所有领域的研究,包括内燃机的进一步优化研发;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的研发;代用燃料的研究开发三个方面。
  • ·奇瑞全面开展了在节能环保所有领域的研究
  • ·2003年12月 奇瑞被认定为863计划基地
  • ·2005年11月节能环保工程技术中心揭牌
    ·2007年12月奇瑞获组建节能环保实验室
采访十辆BSG车的运行情况
BSG车运行情况
12月21日下午奇瑞清洁能源项目组与出租车司机进行了座谈,对运营情况进行了解。车辆运行里程为6000公里左右,白班和晚班的每公里平均运营费用在0.4元左右。  白班和晚班的每公里运营费用在0.38元-0.42元之间(正常1.6L出租车在0.47元左右),按340 km/天的行程里程计算,每天节能的费用在30元以上,一年在运营费用方面即节省10950元。截至目前,车辆平均油耗为7.78L/100km,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出租车市场反应良好。
与奇瑞车主的谈话

    采访对象:钟女士:99年开始开车,已经开了100多万公里,主要跑南京机场、合肥、 铜陵、市区
  高师傅:93年开始开车,已经开了150万公里,主要跑南京机场、市区
  王守云师傅:97年开始开车,已经开了150万公里,主要跑黄山、合肥、南京
    师傅:都是2007年12月6日拿到车的,基本跑了11000公里左右。总体感觉比较好,节能、环保、省油。在路上,很多同行对我们这个车很感兴趣,有的还跑来试开。坐这个车的回头客也非常多。

记者:你之前开过别的车嘛?开过什么品牌的车?什么类型的?你觉着这个车和之前开的车有什么区别?
  钟女士:开过夏利风云A5、A1
  高师傅:开过中巴、长安面包、通宝、夏利风云东方之子QQ6
  王守云师傅:开过夏利风云东方之子QQ6、索纳塔红旗桑塔纳、桑3000
  以前开的车都是汽油的,这还是头一回开不是汽油的车呢,和汽油车主要区别就是省油,另一个就是受欢迎。[全文]
奇瑞A516混合动力汽车BSG功能
INHIBIT按钮
速度表中AUTO字样指示
车尾尾气排放
HYBIRD混合动力标志
车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