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3年9月8日,时值启辰品牌诞生三周年之际,东风日产在郑州工厂迎接启辰第十万台下线,并宣告全球首款搭载北斗导航系统的量产乘用车——启辰北斗导航版正式上市。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作为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正式进入在民用乘用车市场的推广与普及阶段。

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

启辰品牌未来规划

1、目标:2013年上半年,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实现4.37万台销售成绩,稳居合资自主阵营第一。正式上市5年,启辰将实现100万台销量目标。

2、产品规划:每年至少一款新车推出,启辰品牌先后投放D50和R50两款新车。未来启辰将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不同级别车型,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国际化主流品牌。

3、新能源车:2015年前,启辰e30将实现量产上市。同时,启辰将通过“三步走”,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商业化普及。

启辰创新营销模式

东风日产提出了创新的营销渠道模式,即"专属销售?共网服务",通过启辰、NISSAN两个经销网络的认证互修,扩大网点覆盖面。

在售后服务领域,启辰品牌对申请共网服务的NISSAN专营店与启辰专营店的硬件和软件进行升级、认证,通过认证的专营店可以维修保养另一品牌的车辆。

因此,通过双品牌共网服务认证管理体系,可以实现NISSAN与启辰的双品牌网络覆盖,向客户提供其他品牌在成立初期难以企及的便利服务。

启辰不断深化网络拓建

启辰导航产品配置

北斗导航产品亮点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