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此次论坛集结中国政界要员,知名经济学家,行业巨擘和市场研究专家,为您解读中国经济下一轮波动契机、中国消费者需求解码、数字媒体赢销之道等涉及各行各业,与您的业务发展息息相关的议题......

徐长明:2011年汽车市场增速将放缓

“与2008年相比,2010年的中国汽车产销量几乎翻番,增量如此巨大,一定需要时间去消化。”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说。

精彩演讲

徐长明:明年车市增长率或在9%-10%

明年主要是看政策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购置税是2.5个点取消,养路费取消不变。不管有多少的不利因素,维持在9%-10%可能性非常大。

吴金儀:未来五年汽车增长率在12-15%左右

某些东欧国家在过去的5年里,成长率都是负的,现在的汽车行业来说,亚太地区是整个的驱动率所在。

庄稼:深入了解低线城市的汽车消费者

Kenneth Tan:

实现您在中国汽车市场营销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Kenneth Tan

利用网络媒体特性来定位和细分消费群体

我们需要充分的利用网络媒体的特性来更好的定位和细分消费群体。分析中,我们对汽车行业的两个细分市场。经济型车和高端车,在门户网站A和门户网站B的投放,进行了一个分析。

庄稼(Georgia Zhuang)

深入了解低线城市的汽车消费者

庄稼为大会致开幕词接着徐主任的分析,我们非常赞同他的观点,我们主要是做消费者的研究。除了政策的措施,还有工业化、城市化的大环境,当地的消费者居民方面的需求,能不能同样的来支持这样的观点。

马祺致开幕词

制胜中国创新是关键

当今世界遇到很多的问题,快速增长和通货膨胀,中国说为现今世界最有希望的经济体,并不是说中国的成长很容易

许善达

中国过剩资源和新兴国家结合能解决产能过剩

现在中国正在处一个转折时期。十二五规划和十一五规划和十五规划发生了什么变化?

张祥

服务业是中国下一波经济发展的契机

我认为中国经济要转型,产业结构要优化升级,外贸发展方式要转变,服务业是主导,服务业是关键

Rick Kash

全新世界经济体制下的公司制胜之道

中国经济高歌猛进,美国经济不断收缩,这个过程中有一点显而易见,就是公司制胜策略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许丽平

低线城市人们最大期望是在3、5年内拥有汽车

今天在三线、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他们在目前还有今后这几年的消费会是一个最主要的推动力。

马祺

中国创新的八个迷思性思考

今天嘉宾提到创新是市场发展的原动力。我谈中国创新八个迷思性的思考。在中国市场里要逐渐思考八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