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全明星赛 新浪汽车特别奉献

   谁说车和鞋子没有关系,在争夺激烈的篮球鞋领域,尤其是NBA赛场,鞋商们都在绞尽脑汁为旗下明星们设计出更酷更靓,让人过目不忘的球鞋,而从经典汽车造型上汲取灵感的鞋子个个都因其独特的造型成为鞋中的明星。在2007年NBA全明星赛开赛在即之季新浪汽车为广大网友制作这期特辑展示所有包涵汽车设计元素的经典战鞋。
车与鞋的渊源--爱车及鞋

   男人最喜欢什么?一个是车,一个是女人。"古代人三妻四妾是平常事,皇帝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如今,任你再有钱有势,也得一夫一妻制,于是,男人开始惦记买好车,条件允许,十辆八辆也不足为奇。NBA球星都有钱,疯狂迷车的自然不在少数。可是,再喜欢的车,只能在公路上开,没法带到球场上。那些疯狂爱车的巨星们,便把对车的感情融入到自己的签名鞋中。爱屋及乌,这些鞋子也自然成为他们以及他们的FANS的最爱。[详细]
特别鸣谢

《鞋帮》杂志
提供文字及图片资料
相关连接

新浪NBA专栏
Air jordan 14 [详细介绍]

法拉利F550

Air jordan 14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这双鞋的纪念意义远远超出本身的价值,尤其是红黑配色款,绝对是乔丹迷心中的最爱之一。

飞人经典一投
Air jordan 17 [详细介绍]

阿斯顿·马丁DB9

Air jordan 17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乔丹第2次复出后的第一双签名鞋参照了英国名车阿斯顿·马丁,高贵气质一览无遗。

蓝色飞人依旧神勇
Air jordan 18 [详细介绍]

奔驰系列

Air jordan 18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只是飞人标志采用了奔驰LOGO的设计元素,又仅是18代的矮帮款,收藏上不免大大折扣。

乔丹NBA生涯最后一投
AIR PIPPEN II [详细介绍]

1951 水星 Monterey

AIR PIPPEN II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皮蓬签名鞋最杰出的代表,大气而不张扬,线条流畅颇具复古神韵,皮蓬FANS的最好选择。

蝙蝠侠皮蓬
THE KOBE I [详细介绍]

奥迪TT

THE KOBE I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前卫的外观设计,给人极其深刻的印象,鞋面看起来很有汽车的金属质感,值得收藏的好鞋。

科比·布莱恩特
THE KOBE II [详细介绍]

概念车

THE KOBE II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基本脱离实际的前卫造型的确令人震撼,让人感觉有些难以接受,这恐怕是销量不佳的原因。

科比·布莱恩特
T-MAC IV [详细介绍]

兰博基尼Murcielago

T-MAC IV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鞋跟处应用了这款跑车的气动外形原理,因此显得流线形十足。无鞋带设置也是一大亮点。

特雷西.麦格雷迪
QUSETION II [详细介绍]

奥迪RSQ概念车

QUSETION II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答案系列的开山之作,独特的蜂窝减震技术让艾佛森更加迅猛。而RSQ的灵感也来源于此。

阿伦.埃弗森
SHOX VC II [详细介绍]

宾利 雅致R

SHOX VC II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SHOX VC II是公认的性能最佳者,外观更显露出一种高贵的气质,这都与宾利密不可分关系。

文斯.卡特
ZOOM GENERATION [详细介绍]

悍马 H2

ZOOM GENERATION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ZOOM GENREATION整体复古造型中流露着一丝华贵,而细节上的设计也显示了詹姆斯的霸气。

勒布朗.詹姆斯
DADA SPREE'S [详细介绍]

LEXANI WHEEL CORPORATION轮毂

DADA SPREE'S
收藏价值:★★★
相 似 度:★★★★★★
点评:著名轮毂制造商设计的鞋侧的活动旋转车轮的外观令人咋舌,而活塞式的交换气囊更是惊人。

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