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1广州车展繁华落尽,回过头来我们仍有许多美丽需要回望。现在就简单的对本次车展的模特和展台进行一个总结……

人气爆棚 全部美图>>

张意汶火爆半边天

张意汶火爆半边天

  要问本次车展哪个模特最火,十有八九别人都会告诉你是保时捷展台的张意汶,从09年开始崭露头角,在不懈努力下,终于在这次人气爆棚,在广州主场,每天都有无数人为了等待她的出现苦苦的守候在展台前……
超级新人钟鹿纯

超级新人钟鹿纯

  其实在车展以前,钟鹿纯就已小有名气,她拍摄的各类作品都堪称经典,本次车展是她第一次出现在国内三大展上,至此,人们才惊叹于她的魅力却是无可抵挡。年轻的她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她会拥有无比光明的未来……
美艳的极致:李颖芝

美艳的极致:李颖芝

  在今年上海车展的现代展台,人们已经注意到这个仿佛从神话世界中走出的女孩,没想到的是,广州车展上她更进一步,大放异彩。拥有舞蹈、表演经验的她在车展上更加得心应手,只要你看过她一眼,就再难转移视线……

最火展台 进入展台>>

保时捷展台

保时捷展台

  今年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展台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展台,不仅因为他们拥有最火模特张意汶,还因为他们一口气集中了陈慧、蔡玥、赵雨菲等多名实力、影响力俱佳的大牌美女,她们每一个人单拿出来都是响当当的。星光熠熠的保时捷不会停止脚步,明年的北京车展上我们有望看到更多高质量的美丽面孔。

综合最佳展台 进入展台>>

起亚展台

起亚展台

  今年上海车展上,起亚展台模特的超大规模和超高质量就引起了轰动,本次广州车展上虽然人员有所减少,但是29人的阵容依然堪称各个展台之最。由人气美女周莉和超新星钟鹿纯领衔,再加上彭梦、焦之雯、邬广宇等佳丽,整体质量并未下降。若论阵容最大、综合质量最高、起亚堪称榜首。

最具特色展台 进入展台>>

江淮展台

江淮展台

  江淮的模特队伍在历届车展的所有展台模特中都是最与众不同的,她们也许不是最美艳的,但是她们却永远是最具特色、与观众互动交流最好、最快乐的一群。出色的表演性、多样的表情动作、花样翻新的服装,都是江淮的标志。她们使站车不再是枯燥和劳累的工作,而是分享快乐的过程,这就是她们最超凡的魅力。

趣味游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