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者按:起伏不定的油价和全球车市的小型化趋势并没有阻止起亚发展一系列全新SUV车型。这间韩国车厂在去年推出了全新七座SUV霸锐,日前再借助首尔车展发布全新一代索兰托。

起亚表示新一代索兰托能轻松获得欧洲NCAP五星碰撞评级,预计今年年底就能上市销售。出现在首尔车展起亚展台的新车,除了这部全新一代索兰托,还有将在中国投产的Soul和Forte,豪华车VG,基于Forte的一款新Coupe,新一代狮跑和新款Picanto。[图库]

企业点评

起亚汽车社长:

“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新车索兰托R具有设计、性能、油耗、环保、经济性以及便利配置,将会压倒其他SUV”

起亚汽车首席设计师:

“在新索兰托身上反映了概念车Kue和KND-4上采用的愉悦、激情的设计理念,更加敏捷、更加休闲。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亮相首尔车展 更多>>

新一代索兰托的车身比例相比现款已有所改变,不再是那种方头方脑的笨重感。倒梯形镀铬进气格栅为起亚全新品牌特征,车头两侧的进气口和蚌形发动机盖都非常特别,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方。起亚已经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汽车品牌,新款索兰托将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但美国仍然是最重要的市场。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将亮相上海车展 更多>>

新索兰托在上海车展的亮相距离4月2日首尔车展首次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此次登陆上海车展是新索兰托全球第二次亮相,也是其在本土之外市场的首次亮相,而这在起亚汽车来说是少见的,何以一款新车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连续亮相,这是否暗示着新索兰托会在不远的将来登陆国内市场?

网友评论 更多>>

登录: 密码: 匿名

N°3概念车 更多>>

全景天窗已逐渐流行起来,起亚No 3概念车的全景天窗别具特色,设计师将车顶的一部分与前挡风玻璃连在一起,车顶横梁横跨在副驾驶席侧的A柱和驾驶席侧的B柱之间,从车头前方看上去会误认为车顶和前挡是整块玻璃。

Poreute跑车 KOUP 更多>>

全新起亚Forte Koup的设计亮点为恶狠狠的前大灯、梯形进气口、双筒式排气管和车底气流扩散器。起亚为新车提供EX和SX两种版本,作为标准版的Forte Koup EX配搭156 hp和195 Nm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带有CVVT无级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可选择五前速手动或四前速自动变速箱,标准配置为16英寸合金轮毂。

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 更多>>

该车将于8月开始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作为起亚的第一款大规模投产的混合动力车,该车于本周以新的Eco-Dynamics子品牌亮相,这表明起亚汽车正在加紧推出排放更低且燃油经济性更高的车型。

起亚Soul’ster 更多>>

抢眼橘黄色涂装的Soul’ster,在造型设计上承袭Soul市售版本的线条,同时参考了飞行器的部分设计元素。除了将炫目而科技感十足的LED照明技术,应用于头、尾灯以及雾灯等处之外,最具关注的莫过于两件式的可拆卸车顶,让乘坐于Soul’ster之中,能够拥有无限延伸的空间概念。

KND-5概念车即将亮相 更多>>

起亚汽车品牌最高端的旗舰车型,目前暂时命名为KND-5概念车,内部代号VG。作为目前起亚汽车最高端的豪华轿车,KND-5概念车很可能与新一代雅尊共享技术平台,并取代目前的欧菲莱斯。KND-5外形已非常接近量产,而内部消息称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其超前的造型设计期望与帕萨特CC竞争。

起亚汽车(中国)简介 更多>>

为响应起亚汽车“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全球化品牌战略,加快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起亚汽车(中国)于2006年8月在上海成立。其前身为起亚中国整车事业部。 作为韩国起亚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唯一法人机构,公司秉承“向起亚用户提供更多价值”的全球性理念,不遗余力地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