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14年4月19日,J.D. Power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在2013年中国汽车客户满意度研究中表现最佳的汽车厂商。汽车厂商高管和主流媒体出席了颁奖仪式。J.D. Power总裁Finbarr O’Neill向排名最高的汽车厂商颁发了奖杯。
    Finbarr O’Neill表示:“我非常高兴为表现最佳的汽车厂商颁奖,以表彰他们在创造客户欣喜体验方面的卓越成就。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研究结果是完全基于经验证的真实车主所提供的评价和反馈。”O’Neill还称赞了中国汽车在提供让客户感到欣喜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取得的重大进步。

J.D. Power态度

Jacob George:质量须从CEO抓起

怎么样来提升质量呢?我们从上而下看,质量必须是从一个最高层面CEO层面,他需要非常好的了解质量,哪些是质量问题,才能从公司层面之上而下的解决质量问题,刚刚BIK的同事也讲到了,我们需要从设计层面就开始关注质量,我们要看IQS,CSI,BBS等等所有的体系。但是如果客户不满意,他们就是不满意,这种不满意的情绪也会反映在其它方面。

J.D. Power对话:打造非凡的用户体验

江川:品质化运营发挥体系功能

按照我们对于产品质量的理解,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市场品质,我们知道,市场品质中间有60%的问题点跟我们的设计质量是相关的。品质化的运营要靠整个体系所以我们要把整个体系的功能充分发挥,使得公司的运营效果最大化,品质的满意度让用户感觉最大化。

龙武军: 一定要质量先行

这两年,北京现代的产品质量有了很大服务地提升,作为后来者,我们在去年在全国拥有500万的车主。大家知道,在国内我们是第四家跨入100万行列的企业,这个数量的来源也是以品质作为保障,现在更多的是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赢得用户的信赖,也让客户放心的开我们的车。

黄春明:倾听客户的声音

如何提高客户的认知渠道要有渠道,像客户购买车之前,会向亲朋好友争取,也有的进店体验,无论什么过程,都要求我们的品牌,我们的经销商在每个过程中做好自己应该做到的而且周到细微的服务,包括提供真实的信息。

吴周涛: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车主上网了解这些信息,或者在网上查询这些信息,最终的目的实际上还是要了解你的产品,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厂家在产品上,首先我们在设计产品的时候要思考,怎么能符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客户满意度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比较高的目标,围绕客户满意,做好我们的产品。

陈昊:客户的问题要让总经理知道。

东风日常这十年的发展一直与高于行业平均增幅3倍的速度在增长,这里面有车主的信赖,有媒体朋友的帮助和支持。也有我们自己的努力。我们成功的第一点是无论环境怎么发生变化,我们没有忘记出发时的目的,营销的本质是满足客户的期待,服务的本质是超越客户的期待。

Finbarr O’Neill:影响汽车行业可持续增长的因素

品牌官网评估(BWES):增大网站流量并促使消费者光顾经销商展厅

车辆魅力(APEAL):使车辆更具魅力,从而能够进入考虑范围

新车质量(IQS):将设计和制造问题减至最少,从而提供优良质量体验

销售体验(SSI):建立一个持续终生的信任基础,举行一个非凡的新车交付仪式,从而增进卓越的新车质量感知

售后服务(CSI):增强客户忠诚度,提升客户推荐率和再次购买率

车辆可靠性(VDS):从而改进品牌感知并提升车辆的残值

J.D. Power总裁Finbarr O’Neill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