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买车随大流是车市购车最颠扑不破的真理。但面对统计口径不一的销售数据,普通网友很难把握哪款车才最受市场关注的车型。本期专题则结合新浪车型库、新浪车魔、图库以及口碑榜数据,为大家揭密市场上最受关注车型。

行情中心

报价速查

最受网友关注的10款热搜车型推荐

    新浪汽车讯 俗话说,买车随“大流”。在网络上,除了可以关注各款车型的销量外,我们还可以利用专业的汽车搜索引擎来关注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车型。应该说,目前利用专业的汽车搜索引擎是一种比较方便客观的方式。因为,目前各大信息源提供的销量数据由于统计口径等方面的原因,仍然存在比较大的误差。汽车搜索引擎则以客户使用频率等作为数据支持,能够比较方便、客观地统计出哪款车才是真正的“主流车型”。[全文]    进入使用新浪车魔

新浪汽车图库Top10 网友最关心什么车型

    新浪汽车新版图库上线之后受到广大网友好评,新浪汽车图库中汇集了目前在售车型相关图片,其中包括官方图、到店图、实拍图和试车图等。通过外观、内饰、其他以及动态多种角度完整的展现了车辆的轮廓和细节。
    许多网友喜欢通过图库浏览刚刚上市的新车或者自己感兴趣的车型,因此图库的点击量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网友对于各款车的关注程度。……[全文]    进入使用新浪汽车图库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

    相信口碑的力量,早已经不是简单的口号。虎年不唬人,新浪汽车口碑榜,看看哪款车的口碑关注度最高。该榜单的数据完全基于2010年1月份网友点击量,并严格经过技术运算得出,绝对是当前网友最关注的车型。
    在1月份车型口碑关注中,新赛欧这个“后来者”,甫一上市便以无比矫健的动作成为2010开年的口碑新科状元,可谓先声夺人;同样来自上海通用……[全文]    进入使用新浪汽车口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