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深秋的红叶,似团团殷红的火焰,漫山遍野、这红叶经霜一打,在荷尽菊残的季节,越发红得妖烧。游人穿行其间,周围弥漫着红叶的芳菲,加上林间清幽典雅的气氛,欣喜之情油然而生。

攻略:金秋北京观赏红叶路线指南

原来北京人赏红叶都去香山八大处,但随着车多人多,已经不是最方便、最舒适的赏红叶地了,特别为您推荐其他赏红叶地点…… [六大烧烤地] [经典露营地]

相关专题

京郊六大经典烧烤地点
京郊六大经典烧烤地点

北京郊区6个著名的烧烤BF地环境及路线推荐,烧烤大餐野外聚会最佳选择。

发作业赢新浪俱乐部会旗
发作业赢新浪俱乐部会旗

征集俱乐部荣誉旗手,只要您提交今年出游的作品就有机会获得新浪汽车俱乐部会旗。

香山 更多

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6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文物古迹丰富珍贵,亭台楼阁似星辰散布山林之间,自驾路线:从四海桥出口下四环,向西北方向,经过闵庄路,到旱河路路口向北行,由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 更多

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万里长城八达岭和居庸关之间,总面积4.4万亩,最高峰海拔1238米,分布植物539种、动物158种、林木绿化率达到96%,为中国首家通过FSC国际认证的生态公益林区。公园主要景区有红叶岭风景区、青龙谷风景区、丁香谷风景区、石峡风景区……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更多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县东北部,十三陵水库坝东,距京40公里,森林面积六七百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6%以上,所以又称十三陵林场。蟒山森林公园,山势如大蟒,最高峰659米,有人工林13万亩,树木花卉176种,终年葱翠,四季锦绣,是北京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妙峰山 更多

妙峰山

妙峰山风景名胜区 妙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京西门头沟区境内,距市中心50余公里,面积20平方公里,景区以“古刹、奇松、怪石”而闻名。妙峰山属太行山脉,火成岩结构,主峰海拔1291米,山势峭拔,花草清丽……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更多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北宫因帝王憩地而得名。公园始建于2002年10 月,2005年12月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9.145平方公里,由东部、西部和中部三大景区和北宫山庄、茗盛楼两组近 10000平方米的配套设施组成……

百望山森林公园 更多

百望山森林公园

百望山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颐和园北3公里处,当地人称望儿山,是距市区最近的森林公园。百望山占地160多公顷,京密引水渠绕山而过,乔木、灌木交错,空气格外清新,没有人为的污染,百望山森林茂密,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素有北京城市氧源之称……

制作编辑:新浪汽车社区组 tal天空
博客地址 haoyue@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