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2008年新浪汽车论坛涌现出一批社区新星,他们虽然有的注册时间还不到半年,但原创作品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令人刮目相看。新浪汽车感谢他们的无私分享,也期待更多的论坛达人能够一展风采!
新浪汽车社区之星:伊拉克老战士
一个在四处漂泊的人;一个喜欢记录色彩的人;一个在新浪刚注册的新人;一个感谢你们与我分享的人…… [个人空间][所属车友会:伊兰特]
论坛资料
  • ·论坛生日:2008-02-22
  • ·精华帖数:15
  • ·推荐帖数:1
  • ·等级:7
所属社区
伊兰特车友会
旅游行摄
阿联酋是一个因石油而带来巨大财富的国家,人均年收入达到2万多美元,即使种植一棵树的代价在3000美元以上,虽然是沙漠上的国家,阿联酋还是被建设成一个花繁叶茂的国家。
从这个意义上讲,阿联酋本身就是奢华的…[详细]
首都阿布扎比
耗资30亿美元的酋长国宫
迪拜的独特之美
    ·英伦情调
三毛在一本书里写过,有一段时间她常梦到自己站在伦敦街头,灰色浓雾中的她,穿着一袭鲜艳如血的红裙。伦敦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大概也就是这样:浓雾,阴冷的天气,湿漉漉的街道。
其实,伦敦早已不再是“雾都”了……[详细]
高135米的“伦敦眼”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出租车
流动的历史--泰晤士河
香榭丽舍大道是一条集高雅及繁华,浪漫与流行于一身的世界上最具光彩与盛名的道路。
走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看着大道中央车水马龙的繁华和大道两旁被浓密法国梧桐树遮盖下的悠闲,体会着巴黎人的生活和浪漫…[详细]
人间第一美丽大道
香榭丽舍上的标致旗舰店
香榭丽舍上的标致旗舰店
摄影佳作
俺喜欢拍各地的月亮,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儿十六了,就上一组在各地拍的月亮吧。
所有的月亮可都不是PS上去的哟,多重曝光……[详细]
迪拜的月亮
阿布扎比的月亮
桂林的月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