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ICA主席:2015年全球汽车需求将增长3%

  • 中汽协董扬解读中国汽车工业新常态

  • 吴敬琏:国企管理应转向以管资本为主

    undefined

中国汽车论坛介绍

    2015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5年4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召开,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汽车产业”。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主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
    闭门峰会邀请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科技部、环保部、财政部、国家质检总局等汽车相关主管部门的主管领导参加并介绍汽车工业相关管理工作。邀请世界汽车组织及各国汽车协会主席、世界经济论坛专家参加,邀请中国主要汽车企业领导人、全球汽车公司CEO参加提出当前最关心的问题与产业发展建议,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重点交流最新行业走向与重点政策,反垄断实施与国际经验、新汽车品牌管理办法等热点主题。

OICA主席:2015年全球汽车需求将增长3%

世界汽车组织预计2015年全球汽车的需求,将持续3%的同比增长。那如果更具体的来说,对于整个行业,现在也正在恢复到危机之前的水平,另外一方面,像俄罗斯它可能处于一个政党的阶段,可能会出现销售方面的急剧下滑,这主要也是因为俄罗斯经济下滑的影响。如果看一下其它的地方,像北美,包括美国在内,现在正在面临着一个非常强劲的恢复。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采购副总裁李海
采购副总裁李海

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
总裁庄志强

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任勇

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郑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

美国汽车工业联盟
副主席Gloria Bergqu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