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28日,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欧系重磅车型——东风雪铁龙C5将在北京澎湃发布。作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C5将凭借纯正的欧洲血统和出色的制造工艺,助力东风雪铁龙回归中高级轿车市场。

  据悉,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场所是北京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整个发布会现场将营造出大海波澜起伏的澎湃气势,舞美效果将是史无前例的恢弘大气,还将邀请“神秘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助阵。您是否想亲临现场,见证C5的澎湃问世?是否想拥有获得神秘奖品的难得机遇?快来参加“C5幸运天天猜——东风雪铁龙C5发布会倒计时猜想抢票活动”吧!(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

2009年10月21日-10月27日(猜想抢票日期为10月21日-24日,抽奖日期为10月25日-26日,公布获奖名单日期为10月27日)

参与方式:

只需在活动页面进行猜想投票;连续4天登录网站参与猜想,并回答正确的网友,将获得幸运抽奖的机会。此外,凡参与活动并答对问题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纪念奖一份(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亲临东风雪铁龙C5发布会现场,并由主办方提供全程免费的尊贵服务;
  二等奖5名——东风雪铁龙C5全新限量版车模一个;
  三等奖10名——东风雪铁龙C5精美礼品一份;
  纪念奖55名——东风雪铁龙纪念品一份;

产品剖析

海外试驾雪铁龙全新一代C5轿车

海外试驾雪铁龙全新一代C5轿车

作为重塑雪铁龙在华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C5的意义之重不言而喻。然新C5定位于中级城市轿车……

第一天抢票答案

第一天——C5幸运天天猜之品牌历史 猜想一:雪铁龙拥有多少年的历史? 答案: 90年 猜想二:新C5是雪铁龙第几代高级轿车? 答案:9代

第二天抢票答案

猜想一:C5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如何定位? 答案:大气、优雅、动感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 猜想二:C5的目标人群如何定位? 答案:30-35岁,新锐成功人士

第三天抢票答案

猜想一:C5将搭载多大排量的发动机? 答案:2.0L,2.3L,3.0L 猜想二:C5获得NCAP欧洲碰撞几星认证? 答案:5星

第四天抢票答案

猜想一:5IS多维超静音系统通过对以下哪几个方面进行处理,已达到极限的静音环境? 答案:造型、发动机、车身、底盘、密封 猜想二:C5配备了几个安全气囊? 答案:8.5 个

活动信息

    “C5幸运天天猜——东风雪铁龙C5发布会倒计时猜想抢票活动”今日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从2009年10月21日开始,10月27日截止,得到数计网民的空前参与和支持。经过10月25、26日两天紧张有序的统计工作,今天,于东风雪铁龙首款中高级轿车C5盛大发布的前一天,迎来了令人兴奋的公布获奖名单时刻。
    获奖名单:
    一等奖10名 奖品:亲临东风雪铁龙C5发布会现场,并由主办方提供全程免费的尊贵服务
获奖名单: 李峥 、史小屿、崇海涛、张博、曹晶晶、张博文、5000转换档、琦琦、见勤、大话爱车
注:其他二、三等及纪念奖获奖人员数额庞大,我们会在稍后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