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创造切实的价值”成为北京现代的企业最高价值。

世锦赛观赛招募
世锦赛观赛招募

为欢庆达成300万辆,北京现代邀请55名索纳塔八车主,共赏田径世锦赛。

大赛简介

IAAF大邱田径世锦赛
IAAF大邱田径世锦赛

大会共有212个国家参加,比联合国的成员国还多,全球超6.5亿人收看比赛,仅从收视率一项就能看出它是单项体育竞技中最负盛名的赛事。这项赛事迄今为止共举行了12届,其中有9届在欧洲地区举办。欧洲以外的地区中,韩国是继加拿大、日本后第3个举办该大会国家。
比赛时间:2011.8.27-9.4(9天)
参赛规模:212个国家,6000多人

中国参赛选手

刘翔

刘翔

史冬鹏

史冬鹏

江帆

江帆

参观现代汽车蔚山工厂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厂——蔚山汽车厂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厂不在德国、不在美国,也不在日本,而是在韩国现代汽车的蔚山工厂。 蔚山工厂是现代汽车公司第一家工厂,也是最大的工厂,它不仅是韩国汽车工业的主要基地,而且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工厂,占地480万平方米,年产能力达150万辆,生产微型轿车、轿车、SUV、货车和轻型商用车。雅绅Accent、亚托Atos、特杰Trajet、胜达SantaFe、世纪CentennaiaL和Dynasty、郎特Elantra和酷派双门轿车Coupe等汽车都在这里生产。

视觉新体验:超级索纳塔

视觉新体验:超级索纳塔

    第八代索纳塔已成功上市,针对消费者的活动延续宣传热潮。配合北京现代NTNP新口号,创新性采用国内首次使用的大型模型展示方式。将第八代索纳塔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概念介绍给媒体及消费者。
全新设计理念“流体雕塑”

全新设计理念“流体雕塑”

    “流体雕塑”将会作为一种现代汽车的身份象征,他可以让消费者不仅从品牌的LOGO可以看出是现代品牌的车,同时通过整个汽车的设计也可以认出这是现代的汽车,就像其他的一些很成功的案例一样。”

新浪试驾第八代索纳塔 阅读全文>>

外观:动感时尚
外观:动感时尚

第八代索纳塔前脸的设计继续延续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外观看起来像是一款轿跑车...

内饰:科技感十足
内饰:科技感十足

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板,时尚且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人形按键是亮点。

操控:悬挂调校偏舒适
操控:悬挂调校偏舒适

索纳塔YF的悬挂条件偏舒适,在过减速坎时悬挂的感觉很紧凑。

世界杯营销

与北京现代共享世界杯!

与北京现代共享世界杯!

    作为2010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继承现代汽车在国内的世界杯营销重任,组建“与北京现代共享世界杯”车主观赛团。
    北京现代共享了现代汽车的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资源平台,大力展开世界杯系列营销活动。北京现代以销量突破200万辆为契机,开展了针对车主的节油大赛、里程王、荣誉家庭评选等活动,最终这些活动中的优胜者都成了车主观赛团成员,他们亲赴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体验南非风土人情。

世博会营销

北京现代闪耀上海世博会

北京现代闪耀上海世博会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韩国企业联合馆举办了现代汽车活动周,现代汽车及其一脉相承的北京现代为公众精心准备的活动闪亮登场,为世博奉上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
    在上海世博会上,现代汽车创造性的将今夏同样炙手可热的世界杯融入其中,以演示、演出、观众互动等多重性是展示企业与世界杯的不解之缘。借助这一盛事,北京现代也开展了花样繁多的体育营销,向公众展示了北京现代以实力取胜的品牌形象。

《妈妈咪呀》文化营销

携手《妈妈咪呀》文化营销

携手《妈妈咪呀》文化营销

    7月11日,由北京现代总冠名赞助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全国巡演的帷幕。在未来的6个月时间,《妈妈咪呀!》将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演出200余场。
    借助与《妈妈咪呀!》强势联合契机,北京现代全面启动了旗下高端车型第八代索纳塔的文化整合营销。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自4月8日在上市以来,凭借着出众的设计、出色的品质与智能的科技配置,全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