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看朗动 北京现代打造完美中级车

    外观: 朗动沿袭了 “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加入了 (Wind Craft) 的全新设计灵感,复杂多变的线条运用,是朗动设计的一大特点。

    内饰: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曲线编织成的动感造型。另外,朗动配备同级最大尺寸的17寸铝合金五幅弓形轮毂,看起更有运动感,冲击力十足。

    车身尺寸和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75mm和1445mm,轴距2700mm。后备箱空间473L,18处储物空间,中控面板两侧设计的储物格,独立的12V电源接口。

    安全配置:装配了包括副驾驶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双侧气帘等的六安全气囊、 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前/后泊车辅助雷达。

    安全大奖:朗动在海外市场屡获大奖:曾获得包括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最佳安全车奖”、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等多项权威大奖。

    贴心配置:朗动配备智能钥匙加一键启动、大屏幕DVD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前大灯延时关闭等贴心配置。

北京现代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