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秋国内经典自驾线路推荐

驾车旅游已经越来越成为旅游者喜欢的一种出行方式。只要你有充裕的时间,只要你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找一条适合自己的线路,然后驾驶自己的坐骑,或租一辆称心的汽车,充分融入户外,融入自然……[详细]

线路1:自驾车环游南疆

线路1:自驾车环游南疆

迢迢丝绸路,绵绵帕米尔,驼铃摇荡着张骞的风尘,驿站背负着古道的岁月。如此辽阔的原野,如此美丽的风景,驾车出行,将会真正感受到悠远、壮美和自在。南疆太大了,景点又很分散,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最好。行车线路:乌鲁木齐-和田-喀什-阿克苏-库车-吐鲁番,将近5000公里,费用平均每人每天的车费是110多元。

线路2:川滇之奇山秀水

线路2:川滇之奇山秀水

西南地区是一个经济潜力极大、自然风光雄奇、民俗风情丰富、带有几分神秘色彩的风水宝地。这里的气候有“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之说。行车线路:重庆-娄山关-贵阳-柳州-桂林-北海-南宁-都匀-红枫湖-重庆,行程:4000公里。

线路3:海南行

线路3:海南行

有时候人就需要一种成就感来鼓励自己,不妨在这个炎炎夏日去趟海南岛,租辆车,从海口出发,一路南行。如果是敞篷车,如果你不怕阳光,那你就会像许多MTV中的明星一般,驾车从椰林旁飞驰而过,在海边感受海风……行车线路:海口-三亚-通什-万宁-文昌-海口,时间:5天左右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线路4:甘南川西行

线路4:甘南川西行

这里能够让旅行家找到跋涉的诱惑,让文学家找到创作的富矿,让艺术家找到灵魂的源泉。行车线路:兰州-临夏-拉卜楞寺-郎木寺-若尔盖-九寨沟-黄龙-都江堰-成都-丹巴-海螺沟-成都,时间:10~15天最佳季节:9月~10月行程:3500km公里。

线路5:水乡古镇自驾游

线路5:水乡古镇自驾游

水乡有诗,水乡有文,水乡有史,水乡更有各种传说。每个水乡不管方圆大小都有其悠远的历史,小桥流水人家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走街读城每一步都是文化之旅。在假日或某个其他机会偶尔来到江南小镇,在自己的靴踏在春雨后街石上的清空声音中,不久就会走进一种清空的启悟之中。行车线路:上海-角直-同里-周庄-南浔-乌镇-西塘-上海,时间:6~10天左右最佳季节:4~5月行程:3000km。

标题栏 更多>>

制作编辑:新浪汽车社区组 tal天空
博客地址 haoyue@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