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山庄行车路书
卧龙山庄行车路书1. 沿G6行驶31.6公里,从京银路/G110/昌平西关出口离开 部分路段收费。 2. 行驶200米,直行进入S216 。 3. 沿S216行驶30米,朝延庆方向,稍向右转。 4. 继续沿S216行驶120米,右转进入西关环岛。 5. 沿西关环岛行驶260米,在第3个出口稍向右转进入G110。 6. 沿G110行驶1.6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S212。 7. 沿S212行驶11.1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石梨路。 8. 沿石梨路行驶2.4公里,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西峪水库行车路书
西峪水库行车路书1. 王达路/大城子/王各庄/达峪 出口下京承高速。2. 向右转进入401乡道。 3. 向左转,进入401乡道。 4. 在第 1 个路口向右转,朝密兴路行进。 5. 在2路口向左转,朝密兴路行进。 6. 在程各庄西口向右转,进入平程路。 7. 在镇罗营路口向右转,进入平关路
稻香湖行车路书
稻香湖行车路书1、沿六环行驶,在前沙涧桥从温阳路/教育基地/聂各庄出口离开进入前沙涧桥。 2、 沿前沙涧桥行驶750米,右转进入翠湖北路 3、沿翠湖北路行驶370米,在稻香湖桥左转进入温阳路 4、 沿温阳路行驶1.0公里,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云阳仙境行车路书
云阳仙境行车路书1、 沿G45行驶36.7公里,在大柳树营桥从北台路/宽沟/桥梓出口离开进入大柳树营桥。 2、沿大柳树营桥行驶880米,直行进入北台路 3、沿北台路行驶4.5公里,稍向左转进入X005 4、沿X005行驶10.8公里,过关渡河桥约230米后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组 羊毛
微博地址 yangzheng5@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