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京郊避暑景点自驾路线

夏季的脚步已经让我们感受到它的炎热,到城市周边感受下清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驾目的地(一)

自驾目的地:怀柔玩水吃鱼

线路说明: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车程约需90分钟,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栖环岛后,即可看到公路两侧的成串美景。其景区分布顺序为雁栖湖、青龙峡、百泉山、石门山、紫云山、幽谷神潭、云蒙山森林公园和天元云蒙山。

自驾目的地(二)

自驾目的地:密云看风光

线路说明:从市区经怀柔至密云县城约需2小时车程,再向北行车15分钟即到水库大坝下的溪翁庄路口,之后向左转向即可进入美景聚集的区域。此路段皆为山区二级路,路边长满高大钻天杨,浓荫蔽日。依次经过的景区是五座楼森林公园、云蒙峡、桃园仙谷、九道湾、黑龙潭、京东第一瀑、精灵谷和清凉谷,其中桃源仙谷和五座楼更有新意。

自驾目的地(三)

自驾目的地:北京周边游

如果你已经把北京周边东西南北的各处景点走的差不多了,也可以考虑去北京周边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去自驾旅游,例如野三坡、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如果喜欢海边的话也可以去北戴河、秦皇岛等地旅游。

微博互动

制作编辑:新浪汽车社区组 tal天空
博客地址 haoyue@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