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马游第一站:飞奔吧——搏天族!

    大马游第一站:飞奔吧——搏天族!
    普利司通携手尚酷R杯征战雪邦赛道12小时耐久赛
  • 大马游第二站:古香古色马六甲

    大马游第二站:古香古色马六甲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古城
  • 大马游第三站:经济支柱橡胶园

    大马游第三站:经济支柱橡胶园
    橡胶树栽植6~8年即可割取胶液,据说一棵橡胶树可以取胶的寿命大概有30年。
  • 大马游第四站:熠熠生辉的双子星

    大马游第四站:熠熠生辉的双子星
    马来西亚地标性建筑,电梯到达顶层大概在8分钟左右。

马来西亚 >>

马来西亚,简称大马(Malaysia),首都吉隆坡,是位于东南亚的一个国家。马来西亚由十三个州组成,共分为两大部分:一个是位于马来半岛的西马来西亚,北接泰国,南部隔着柔佛海峡,以新柔长堤和第二通道连接新加坡;另一个是东马来西亚,位于加里曼丹岛的北部,南部接印度尼西亚。 2011年9月,某熊跟随普利司通来到了尚酷R杯马来西亚12小时的耐久赛的比赛场地——雪邦赛道,亲身感受了速度与耐力的完美结合。亲眼目睹了耐力王的诞生之夜!同时,马来西亚多元的文化、美丽的风景、质朴的人民,也让这次大马之旅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微博 >>

搏天族之旅第一站:雪邦赛道耐久赛

搏天族之旅第一站:雪邦赛道耐久赛

雪邦赛道距离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约65公里,初期建造经费达到1.2亿美元,赛道单圈长5.543公里,于1998年11月建成完工,1999年承办F1大奖赛。赛道的设计兼顾了车手与观众,设计者在主看台,设计了一个被宇宙飞船采用的“香蕉叶”形状的顶棚,就如同建筑专家Hermann Tilke所说:“观众们从这里可以看到每个车手的白眼球。”赛场的主观众席可容纳30,000人,其他的区域则可容纳80,000人。

搏天族之旅第二站:马六甲

搏天族之旅第二站:马六甲

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始建于1403年,是马六甲王国的都城。在1511年、1641年、1826年分别沦为葡萄牙、荷兰、英国的殖民地。也因为这样的殖民经历,而形成了迥异、各具不同的建筑风格。与首都吉隆坡的繁华所不同,这里的一切仿佛停留在了上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穿梭与街角小巷中,仿佛自己也回到了曾经的年代。如果不是看见路上熙熙攘攘的游客,听着耳边世界各地的语言,或许真的会迷失在这历史沉淀的古城之中。

搏天族之旅第三站:太子城、吉隆坡

搏天族之旅第三站:太子城、吉隆坡

终于到了双子星!KLCC即Kuala Lumpur City Centre——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大楼,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双子楼,高452米.88层的KLCC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靠近地面的几层为大型商场,上层为写字楼。Petronas Towers1998年完工,是游客从云端俯视吉隆坡的好地方。双子塔的设计风格体现了吉隆坡这座城市年轻、中庸、现代化的城市个性,突出了标志性景观设计的独特性理念,电梯到达顶层大概在8分钟。

微博互动 >>

标题栏 更多>>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组 新浪某熊
微博地址 lijing15@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