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投票区

摄影大赛结果公布 点击查看详情

发帖上传你的活动照片,分享你的活动感触,就能参加摄影大赛啦!车模油卡都有机会成为属于你的大奖!发完图别忘了叫身边朋友都来投你的票,票数最高得奖最大!(点击图片查看每个作品的更多美图哟~)

新浪MG6北京车友会

BMC--北京MG6之家
BMC--北京MG6之家

BEIJING MG6 CLUB,活跃于北京城内的一批MG6车友。他们很低调,就是成群的MG6跑在路上太扎眼。他们很谦虚,就是走路带风气场强大。他们很普通,就是在车海人群中你绝不会漏看他们。他们其实很懒,就是爱在一起聚会,吃饭,唱歌,郊游……

笑脸墙

集合整队 查看帖子>>

集合整队——39辆MG6围攻中关村

5月21日早晨8点,中关村地区原本平静的周六早晨被橙色的闪电划破——MG6们开始集结了!大家从北京的各个城区赶来中关村汇合,不一样的路线,一样的帅气座驾MG6。39辆车60多位车友,按组分队、签到、贴车标,一切准备工作在有序进行……

组队前往 查看组图>>

组队前往——三队闪电一路狂奔

按照颜色兵分三路,39辆小6带着我们一路狂奔。四环上有些拥堵,没关系,上了京承高速有的是路程让我们感受集体的力量。在车海中穿梭,在高速上飞奔,身边眼前都是一辆辆流线灵动的MG6,别说旁人了,我们自己都开始崇拜起自己了!

签名合影 查看帖子>>

签名合影——MG6布阵 70车主欢乐合照全家福

小镇广场上,放眼望去七列MG6按照颜色排兵布阵,气势汹汹。70位车主纷纷来到签名墙前,留下自己的祝福、愿望,再大笔一挥签下名字。最后,这个热闹的大家庭在大家的祝福许愿前留下了意义非凡的一张全家福。

用餐游戏high不停 查看帖子>>

用餐游戏high不停——涂鸦游戏笑点多 描绘我心中的MG6

成立仪式上,说的道的都是肺腑之言。MG6上市一年多,车主越来越多,能一直因为这个要素连着彼此,能一直互相帮助,成为生活中的朋友,实在很不容易。这一刻,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些许感动……